close
我好像有同事要離職了...哈哈.. :P
果然,這個工作不是可以讓人待很久的工作..
也許是因為,我的老闆都沒有遇到想要從政的助理吧...

電話的那一邊是誰呢?C?SS?該不會是JS吧?
總覺得除了我,每個人都是我老闆的大將... :)

好,答案揭曉,原來是SS與C。
SS說,要去合唱團幫忙,但好像是藉口。
C說不會太快,也許是十月吧...
不過說不定,因為SS離職,我又會被調回議會的辦公室.....

對於離職這種事,我真的也有經驗了。
其實老實說,有人離職真的是會影響工作環境的氣氛,
就像我上一次的離職,其實與Spin與珊的離職非常相關。
但是我想,隨著年紀越來越長,經驗越來越多,
就應該要清楚地知道,人生的關鍵抉擇還是要靠自己來掌握...

我的老闆很強調「理性問政」,但是我們主任覺得很不屑,
台灣的政治環境,確實已經失去理性,用理性根本不會有出路的。
我的老闆不僅不強勢,甚至也不堅定,常被我們主任叨念,
我們也很懷疑到底他明年有沒有辦法連任...
不過我跟C一樣,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我也還不知道我想不想幫他選舉。

其實一直想要有勇氣交代自己在申請校園的整個過程的心路歷程。
我還沒丟出申請表,所以這個過程還都只是開端。
不過我很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從這學期開始回到輔大團契配搭,
至少我可以不要忘記學生時代的許多熱情與提醒,
如果我不是花時間回到團契,我可能已經忘記,
黃哥曾經說過,要我們永遠給同工第二次機會...
耶穌也曾經要彼得饒恕別人七十個七次...
面對服事的承諾,不只在於位分,是用全人與全心來服事,
不只是在團契,更要落實在系上、在家庭、在朋友之間。
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忘記當年所立下的約,真的不只是把那一個職分做完一年而已,
那是我與上帝立下的約定,我還記得嗎?

今天也接到木柵教會的羅牧師的電話,也許要幫他整理宣教部的一些東西。
其實我還是有忙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這種作為統稱為「義工」。
雖然工作之後的我,對於當義工開始有一點點抗拒的心情,
可是如果是與信仰有關,我都還是會當成服事一樣的認真看待。
只是,幫《合唱音樂》寫東西,就不算服事了...所以有時候心裡真的有點抗拒。
但是,誰叫我自己答應了呢?就再寫一小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