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很難真實呢

因為不被接納

因為不被欣賞

因為不被理解

因為不被喜愛

 

難怪真的沒有很想去某些活動

我為什麼要去一個並不真正接納我的團體

然後絞盡腦汁想一堆讓大家聽起來很舒服很漂亮的話呢

 

為什麼就不接受我是真的已經表達了

 

我也不想解釋了

反正話不投機半句多

也只是讓我更看清一些事實罷了

 

但願

我一輩子都不要是這種人

但願

我一輩子都有耐心聽別人的心情

但願

我一輩子都不要讓人對著我說

「話不投機半句多」

 

 

反正

我真的不是為了被理解而在這裡

只是偶爾還是會發現

我居然還有這種傻氣的期待

真是夠了

 

 

我只能做好自己

其他

就算了吧

 

然後

我還是要期待我自己繼續是我自己

別人也可以繼續是他們自己

我只是要認清事實

一定不要忘記教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