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練松韻,但是起床真是件痛苦的事。
所以我到松山已經十點二十分了...
大家都可以唱sop呀,又不一定只有我,其實我很想去唱Alto...
最近要狂練貝九,要背,努力努力努力~~~
今天練文藝復興的東西,我的聲音大概不大文藝復興吧!
想找人問問怎樣才可以唱好...
還有Yellow bird跟「天總是攏會光」,繼續努力練solo...

中午一樣吃燒臘,好吃的油雞跟叉燒雙拼飯。
快三點時我到k書中心找姊姊跟姐夫,念了一點譜,寫三二一作業,
睡了一下,看一點英文故事。
晚上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中山堂,去聽八個合唱團的演出,
也許這是早就該清楚的選擇吧...我不會放棄掉機會的。
反正原來是想,要是有很多人去我就不去了。
但是既然去陪他的人沒有想像中多,我就走不開了...

回到家還蠻早的,還跑去租小說,十點左右到家。
爸爸比我晚到家一點,發現他竟然有去聽音契,所以我看到今晚的節目單。
相信一定很棒!^_^只是我這人有壞習慣,
我去聽音樂會一定會聚精會神的當音樂來聽,所以會不斷聽缺失的部分。
這有時不大好啦,可是若音樂真正完美,一定會達到欣賞的境界的...

明天要開始聽彭廣林講座了,還不知道要怎樣約,
我不要再等兩小時了...會瘋掉的。
最多....直接誠品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