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在法國。

前一陣子因為我的好友在研究把時鐘放在網誌上的CSS語法,
我也就順便陪他研究了一下。
在網頁上放上台北的時間之後,很想再放一個別的時鐘,
於是我決定,來個法國的時間吧,因為Nina在法國。

Nina是我大學團契的同工中目前唯一不在台灣的一位,
然而,她也是同工群中與我認識最久的一位。
我們是高一同班同學,雖然那時不是很熟,
嚴格說起來,根本就是形同陌路。

我真的一直沒有忘記,我與Nina再次在輔大校園裡相遇的那一幕。
記得那是在小家的聚會,聚會剛開始,詩婷學姐帶她走進歡喜齋的大門,
門一開,我一抬頭,與她四目相對,心裡是訝異、緊張與不安,
畢竟,我們當年處得很不怎麼樣。
大一那一年,她還算是慕道友,聚會也不是很穩定,但是常常來小家。

升大二,我與同班同學Angela接了小家長的服事。
在討論同工與事工分配時,Angela認為應該找Nina一起來。
我問Angela,「你不能打電話給她嗎?一定要我去打嗎?」
Angela說,「我打給她,她說不定根本不記得我,至少你跟她認識啊!」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打電話...

那個年代,手機還不算太普遍,我記得我是打電話去Nina家。
電話接通,我說,「喂,請問Nina在嗎?」
對方說,「嗯...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位?」
我說,「嗯...我是...Chuan,」
〈PS.我是說我的全名,就是連名帶姓把名字報出來...〉
Nina沉默了一下,說,「喔,是你啊,找我有什麼事?」
我說,「嗯..我們小家...要開同工會,那Angela跟我想問你能不能來?時間是X月X日X點。」
Nina又沉默了一下,說,「嗯..那個時間我應該可以,沒問題,你再說一次時間、地點!」
然後,我就在電話這邊傻眼了..因為我一直以為Nina不會來.. :P
但是感謝主,從她來到我們當中開始,就不曾離開。
雖然她現在在法國,但我們仍然是與她同在的。

有關於那一年小家的服事心得,可點選此連結。

最近她身體不大舒服,希望上帝憐憫她,醫治她!
遠在台灣的我們,只能擔心,只能為她禱告,其餘也無計可施...
Nina,加油喔!大家的禱告都與你同在!
上帝也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