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需要耶穌復活的大能帶來生命的更新
因為
人的生命之中,常常都會走回頭路
或者走老路
只要差不多的情境出現
就會重新走進一個很像的窠臼之中

我以為我是想起來
其實是一直沒有忘記
以前的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嚴格說起來,大約是19歲到25歲的自己
想起自己的執著與付出
想起自己的天真與單純

現在的我是不是又在走一樣的路呢
我其實會怕

但是
這次是不是可以不一樣
不管當我見到耶穌時這件事情的答案是什麼
至少這次我相信耶穌是在的

這也不是說上次耶穌不在
可是
我指的是,我到底有沒有把主權交託給耶穌

除非是討耶穌喜悅的
除非是可以榮耀主名的
除非是可以繼續愛學生的

不然
不會是我的選擇與決定
這已經是我的決定



只是
習慣付出
忍不住多想一點多做一點
就是我的老路線
是優點也是缺點
我很軟弱,改不掉這個毛病

只能繼續說加油
繼續緊緊倚靠上帝

知道自己是在跟隨耶穌
而不是只是想親近我所愛的人

求主繼續堅定祂的呼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