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日深深相許,要創造屬於我倆的天地,
讓每一天都能夠親親蜜蜜,充滿了活力,
雖然有時會有挫折,或是病痛困苦和失意,
但今天我願靠主立下諾言,堅定不移。

因為若一份感情要能穩定,兩人就要能同心同行,
無論面對的是多大困境。
親愛的,只要信心堅定,有愛的家裡就有光明,
珍惜這愛,同心同行。


這是星期六要去懿真婚禮唱的歌,
下午,我找了老羅、安琪拉一起錄音,
打算放在遊覽車上當教學CD。


老羅+我的合唱


老羅





只有鋼琴


雖然從準備到真正錄音的過程有點小插曲,
我只能說,是我的問題吧。
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這個鐘擺的擺盪可不可以平衡一點?

老羅的聲音超讚的啦!
感謝老羅與安琪拉花了一小時上班時間陪我錄音,
特別是其實不能去婚禮的安琪拉被我拉來當伴奏。 :)

這應該是我進輔大以來最簡單的一首婚禮詩班詩歌,
各位,已經這麼簡單了,一定要唱得很感人啦!




結果後來發現mimi有檔案,也給大家聽一下吧!


劉榮神版


KALA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