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一直都有想寫點什麼
可是好忙好忙
於是什麼都沒寫...

於是在深夜,在如今
我忽然好想好想隨便記下些什麼

想起5/26一中團契送舊
非常誠實的表達是
在這三年送舊中,今年是我花最多心思的一年
我想我確實一年比一年花心思吧
今年的畢業生,是我第一屆從高一帶到高三的學生
如果說他們在一中團契真的有什麼成長改變與收穫
也是我們共同的成長改變與收穫

我會想念他們的
他們很有可能全部都不在臺南念大學
所以我會很想念大家
不管是賞月三人組或是務實可靠的另外三人
我都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也會記得為你們禱告
拜託,你們自己也要記得禱告喔
特別是別忘了要緊緊抓住上帝

因為看到你們學長們有時候也不一定緊緊抓住上帝
我實在很憂心很擔心
很怕你們走丟了
拜託,一定要緊緊跟著上帝的腳步

然後是最近的營會活動組籌備
其實我很喜歡跟活動組開會
不管時間再緊迫
我就是很享受跟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的種種時刻

希望你們也是享受並且期待的

今年的詩觀
我想我真的既是參與者也是觀察者
也許也是救火隊

我越來越不知道怎樣應用聖經裡關於樑木與刺那一段記述了

高三與畢業生們居然有得到獎狀~真開心
謝謝德方借了好可愛的蠟燭
謝謝上帝,讓星光感動了所有人,包含我們自己
我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喔,這一年的高三禱告會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8/9-11可以一起去小琉球 :)

二中團契的獎真的是很特別^^
今年第一次跟二中一起上台,我也覺得與有榮焉唷
也很開心今年有團契社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人一起來 ^^

南科實中團契,認識你們快一年囉
沒想到第一次來詩觀我們就可以得到第一名耶!
你們的制服也真的是超可愛的~
希望你們喜歡校契
喜歡詩觀
喜歡我們這些人
也喜歡我們所共同信仰的上帝

還有我親愛的一中團契
你們是我最驕傲的孩子們
雖然我們沒有拿到獎狀
但我們在天上還是有獎賞
就是你們在詩觀默默的付出
擔任標兵,並且努力演出完美的團契組壓軸
我們已經盡力啦
你們非常非常棒,也非常帥氣
是讓我隨時都會想起的一群 :)

這次詩觀跟好多人一起上台
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真的學生好多的感覺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是一個輔導 :)

詩觀之後
坐高鐵回台北參加詔維冠仁婚宴
還是非常高興我有趕回去
我不想錯過這些人生中的關鍵時刻

雖然有時也在想
大概再過幾年
婚禮少了
大家也很難相聚了
我雖然參加很多婚禮
但不一定有機會回請大家...
也許等到在永恆中,再請大家來吃我請的宴席吧~

婚宴之後,去看好久不見的天恩
謝謝文海熱心的揪團
居然有見到稚敏也讓我好驚喜
因為真的非常久不見了
稚敏居然還是可以這麼瘦
天恩還是好熱情好可愛
真的
歲月留下的痕跡完全看不出來

遇到這群循青的老朋友&好朋友
就會感謝上帝
因為知道當年的淬煉與不成熟
都是今天的我過去的縮影
那些部分幫助我越來越成長
成為今天的我
成為可以當輔導的我
成為可以倚靠上帝的我

然後因為最近在校對詩篇靈修文章
讀了好多詩篇
寫了好多禱文
也是一種很美的提醒
不管怎樣
都要禱告
都要緊緊跟隨上帝
都要真實來到上帝面前



今天下午回到校契
居然發現我桌上有超級多的螞蟻
感覺有螞蟻住在我的筆電裡....我真的都無言了
又不敢亂拆筆電

後來清了好久
今天殺生頗多
謝謝雅韻也一起幫我忙...

人生可能也是如此
有時候看到表面的問題亂竄
可是我們暫時還找不到問題的根源
可能隱藏在錯綜複雜的逃避之下
但看不見不代表問題不存在


依賴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當某學生自己覺得自己好像太過依賴人時
我總覺得我好像也在自問這個問題

還是很怕自己太依賴人
儘管現在根本沒有太多跡象...

希望我可以依賴上帝
單單仰望上帝

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勸慰者
一個可以從上帝那裡給人安慰與愛的輔導
一個可以使人信任的輔導
求上帝給我堅持的力量吧
堅持去愛、堅持去聆聽
堅持去支持、包容及原諒

在深夜裡
也默默繼續擔心
我究竟是歸人抑或過客?
莫非過客的年限已至
我終究要成為歸人?

在無奈與擔心中
想著其實沒有人懂我的心情
於是只能看看窗外的天空

然後恍然大悟
為什麼跟二中一起唱的那首「十字架上的愛」
最前面的歌詞會是
「你悄悄的走進 走進我的窗口 和我做朋友 也傾聽我真正想要什麼」


求你讓我明白我真正想要什麼
求你讓我想要的就是你想要的
讓我可以榮耀你、仰望你、一生向你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