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養寵物
不是因為麻煩或沒時間
而是因為討厭離別的痛

所以有時候
不想多想
不想注意日子是哪一天
也是因為不想想起離別

然後發覺離別仍然會悄悄出現
即使不去注意
有一天仍會轉回眼前
無可逃避

就這樣錯過了新恩在台南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第一個從高一帶到高三的主席
跟他的學長們一樣放學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明天開始
不再會有這個畫面了

其實真的會難過也會捨不得
但是相信新恩到了台北
還是會繼續與神同行、與學長同行
這樣就夠了
因為這樣我就知道,大家永遠都會同行

真的好討厭別離
等到有一天我又變成被送舊的對象
眼淚一定是停不下來的吧

其他的孩子們也要展翅高飛了
但別忘了校契永遠是你們的一個家啊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校契了
我也會在台北校園
等你們繼續告訴我未來的新消息

眼淚
自己跑出來玩耍了

會好想念好想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