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第二年的倒數第二天(就制度上來說)
發生了一件小事

回家的路上去租漫畫
遇到我住在台南第一年時
住我家隔壁的鄰居
那時候他在念長中國中部

我跟他打了招呼
然後請他幫我跟他媽媽打招呼

他說,喔好啊
但我們不是在二中都有遇到嗎

我傻住
想了一分鐘之後...

對耶,這位小弟,根本就是我在二中社團的學生
我到底有沒有在帶社團啊
我居然連名字也記不住...

在營會快要開始之前
忽然驚覺自己失落了一個牧者的心
我認不出我的羊...

也失落了牧者的眼吧
有那麼認不出來嗎
真的是太誇張了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呢
只是換套制服
我為什麼會認不出來呢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很難過啊

不過
仍然要謝謝耶穌提醒我
請睜開眼睛看看身邊的人

7/3-5要預備連續三天的分享與輔訓
其實這個提醒
來得正是時候

跟隨耶穌
就是要看清楚身邊的人
好好陪他們走一段路

我其實之前知道這個
可是我忘記了
我以為自己在走這條路
但我其實作得很不好

謝謝耶穌讓我想起來這個
這才是跟隨耶穌的道路啊

不要跟別人比較
而是單純注視耶穌
跟著他的榜樣去作

他斷然不會忘記我們
我也要努力不忘記人
努力把每一張臉、每一個生命
刻在我的心版以上

神啊,求你給我你的力量
求你給我力量與足夠的愛去走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