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課是飛躍工作法與好久不見的饒叔的工人之路。
其實我昨天三點才睡,掙扎到七點起床,盥洗,看書,
八點多到校園,還是很累的,書也沒背完,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助我,竟然神采奕奕地度過早上的課程,
聽饒叔講校園史超開心!

中午沒去吃飯,因為在背詩篇。
還好早上得知了大概的考試範圍與題型,縮小了準備的範圍。
大概1點50分左右開始考試,寫到大約2點35吧,
有些時間是在ㄍㄧㄥ... :P

考完試就是下午3點的體育課囉,其實體育課的有氧運動還好玩的!
這次是跟上週一樣做初階動作,下週就要開始比較進階的激烈動作囉,
還真是讓人期待。原來我還蠻愛做有氧運動的嘛!

上完課,打掃訓練部,我今天在擦公共區域的櫃子,
我還特別搬椅子去擦書櫃的頂,果然有一層灰啊...

然後就是去合唱中心拿重唱賽的票,周日要去看重唱賽國際賽,
是很期待國際團隊的水準,但也是因為不希望少了一些跟朋友的共同話題。
知道了好同事十月份有機會去上海玩,週末要回家找出之前去的資料給她,
希望有參考價值!

離開合唱中心,特地繞回新店拿之前在台中東海藝術街買的音樂相框,
明天是教師節,想送親愛的老師教師節禮物,慶祝第十一個教師節。
如果我去年記得,應該要去年跟我的好友請老師吃個飯的,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晚了。

說是慶祝教師節,結果反而是我到老師家叨擾了一頓飯,
好久沒吃老師親手做的蔡囉!
我果然還是重情的人啊,怎可以跟親愛的老師失去聯絡呢?

也許我真的從來沒有被太社會化過,因此總是用太單純的眼光看世界,
可能這樣單純的人只有我吧,沒有別人是如此的。
跟老師談話總是會有一些啟發,讓我很認真地檢視起自己的看法,
我是在用我自己的角度看世界,當然不可能客觀的。

8點半離開親愛的老師家回校園,其實這幾天會很忙碌的,
現在也要趕寫作業了,明天有彼得前書,下午還要帶聚會。
要帶的是提摩太,可是我還沒有預備完全部的教案,
請為我禱告!

明晚的進度有使徒行傳的作業。
後天晚上的進度是申命記的概論(舊約概論作業),
還真是事情不少呢!
不過可以越來越認識上帝的話語,身體雖疲累,靈裡還是興奮的。

人有時候還是要懂得感恩惜福的喔!
不是社會化,不是禮貌,請真心面對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