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一)-26(二)是進校園近三個月以來,第一次公定退修會,
目的地是宜蘭礁溪──太平山,
參與人士有訓練部主任夫婦,羊同學夫婦,二年級學姐兩位,慧與我。

9/25(一),我們經過傳說中的國道五號,目的地是宜蘭礁溪,
在經過迷路的驚魂與莫名奇妙地找到上交流道的路後,我們到了礁溪,
到遊客服務中心看了影片簡介(某年紀以上才知道該排的行程),
中午在礁溪的餐廳吃合菜,然後就出發去一個我大二時去過的景點:
五峰旗瀑布。

到五峰旗瀑布一定要吃花生捲冰淇淋的囉!
我們在山腰上的天主堂作DISC測驗,有趣的是,
我的D被吃掉了....
做出來的數值是2-4-4-6(D-I-S-C),最好是我的D最低啦,怎麼可能?
所以我忽然從D-I型,變成C-I型了..... :S
但是我深深地覺得這個答案很有問題啦,大概要研究進一步的分析結果,
我的S都比D高,這實在是很不像我耶,大家覺得呢?

到宜蘭,晚上是一定要逛羅東夜市的囉!
這次我決定排隊去吃藥燉羊肉湯!果然是超好吃的啦!
還有就是一定要造訪的第一家包心粉圓,
不過根據我的比較,以我個人的口感與喜好為標準,
我覺得包心粉圓加上布丁豆花比加上傳統豆花好吃!
在夜市我們是分開行動的,我跟慧吃完包心粉圓就開始逛街,
我買了一條項鍊唷!這可是很難得的事,
應該沒什麼人看過我戴項鍊吧?
其實在我印象中,成年以後,我唯一戴項鍊的場合,是演出,
為了搭配眾人的演出服裝不得不戴項鍊的那種方式。
這條項鍊很便宜唷,只要100元,很後現代的設計,
是黃色的不同形狀珠子所組成,有機會拍了照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然後就出發去這次住的民宿──「柚園」。
這個民宿價格公道,房間舒適又大,超讚的!
下次99去宜蘭真的可以考慮這間民宿喔!
老實說,這是我上大學以來,以四人房規模來說,所住過最大的民宿了吧!
除了在上海鑄的出租公寓外,這次的民宿是我在台灣住過最大的房間.. :P

而且,重點是,
網頁上的介紹雖說有雙人房,可是其實小木屋全是四人房喔!
所以如果兩人去,可以在四人房裡滾來滾去~~~
那個房間真的很棒,大家要點連結進去看喔!

老闆很熱心地招待我們吃柚子。
為什麼叫做「柚園」呢?因為柚園中有200棵柚子樹。
所以柚子是現採的喔,不加農藥,有機栽培!

吃完柚子,大家一起玩了幾次UNO,
主任夫婦與羊大嫂就先去休息了,我們剩下五個人繼續打牌,
換成玩拿破崙了... :P
大家超保守,只要喊到11就可以當拿破崙,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羊同學的規則跟我的不大相同,這次是採用他的規則,
比方說拿破崙可以在第三輪開始出牌前叫小鬼,在第五輪出牌前叫大鬼。

結果我當了很多次拿破崙,現場除了羊同學之外感覺都不是老手。
最後一把結束在十點半多,大家回房休息,
我洗完澡,躺上床開始靈修的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35分,12點左右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