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教會聚會,領完詩,聽講道時就睡著了.... :P
真是糟糕呢...

下午跟歐弟還有一個學妹、一個學弟一起去看怪獸電力公司,我一個多星期前就想去了,
只是一直在營會中,沒有機會。
今天總算看了,相當開心,相當感人呢!^_^
後來晚上跟兩個高中同學吃飯,大家已經開始討論未來出路,
是否考研究所...等等。
覺得有點小悽涼,已經到了這樣年紀了呀...

這幾天很累,所以沒有心力好好寫日記。
未來兩週內我要交出三份稿子,還有學校團契的事工要處理,其實又有壓力了。
真是的,我真是沒有放假命呀...

要過年ㄌ,總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ㄅ!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我希望更清楚經歷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更新!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