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鄭哥楊姐說,其實我會期待遇到自己不能掌握的事,
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其實是無能為力的。
言猶在耳,現世報是來得很快的。

在新的地方事奉,永遠有新的挑戰,
學生的狀況,同工的狀況,我的狀況。
我真的可能會這樣繼續瘦下去,雖然瘦也是件開心的事啦,
但是,我知道原因,仍然是因為壓力、不安與焦慮。

不過不過,至少,
今天下午聊完後,我就沒有再拉肚子了,
如果知道事情就是這樣了,我反而會認命吧。

然後想想學生會遇到的煩惱,如果可能,
還真想回到他們的年紀,
長大之後的煩惱只會更複雜而已啊。

還是不知道未來到底會怎樣。
還是有點難過與遺憾,還是有點想做些什麼,
可是我只能禱告,即使我還沒想到到底要禱告什麼。

我也只是個一般人而已啊,上帝,我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