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大靈回來,在輔大板分享了一些心情跟領受,
簡單來說,真的是感謝上帝用他大能的雙手救拔我,恩典也不離開我。
每次一經歷到神的觸摸,就清楚自己在靈命上又往前衝了一關... :)

今早大約是九點起床,洗個澡,就出門去聚會,
遲到一下下,不過還在唱第二首詩歌,應該是可接受的範圍吧...
其實不該這樣說,應該更早起警醒敬拜主的...
下午去台北循理會開會,因為我決定修劇本,所以又會有大幅度調整,
今晚一定要把劇本搞定,我已經拖一兩週了。

其實現在好累,想先睡一下再來搞一堆東西,我真的已經很累了。
兩週的密集營會,真的很累,想到都累,這是一種生理上的累,
真是相當佩服中門結束後可以直接參加大靈的人...

晚上跟姊在家閒聊,因為畢竟機會不多,
小寶已經十週囉... :P

啊~~好想睡覺~~
真想睡個一整天...........>_<

從新竹回來再趕快去看怪獸電力公司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