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超不想起床的,好累好累,外面又下雨...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松山團練,我可能會被殺...>_<
所以還是掙扎的在將近九點時起床,十點半剛過到了松山,
然後跟大家去吃中飯,拿東西到公館給同工,然後回家投票。

本以為這就是我單純的一天,沒想到事有相當多變卦;
回家想睡個午覺,手機就響了,歐弟竟然要我到sogo陪他挑皮鞋!!~~
我家在新莊耶...嗚嗚嗚~~~
可是我還是去了,而且既然又去了台北,就順便去喝世紀團員的喜酒了。
晚上是ㄠ歐弟開車送我回來的,我覺得我需要一些補償。

明天就要去大靈,其實我不覺得這禮拜我有辦法好好預備我的心。
因為太忙了,這幾乎已經超出我能忍受的範圍。
也許去大靈,反而是一種逃吧。逃避一些執行上的忙碌;
但是面對人上面卻又絕對不能馬虎。有幾十個人要關心呢!
我還是會鞭策自己好好加油的...

在bbs上聊了一下,其實我很戰戰兢兢,我覺得上帝在用我對你說話。
只是想對你說,不要害怕跟退縮,我們的神是萬君之耶和華,掌權的主,
你覺得的那點難,他不會放在眼裡的...所以不要躲開神。
不難的,把我們的全人全心都交給主吧!
上帝自己帶領的空間跟方法,常常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唷!^_^

行李還沒收,心也還沒收拾,
但是,我真的要去大靈了...我來了....

--
你的靈啊 在哪裡 哪裡就有自由
世界雖有勞苦重擔 求你靈來賜我自由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