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睡到中午,被同學電話叫起來,
同學要找我去逛街,不過我總是覺得除夕是該待在家裡的...
所以後來我哪裡都沒去,在家幫忙最後的掃除工作...

晚上的年夜飯真的是很無聊,基本上跟一般吃飯的氣氛沒差多少,
而且爸爸竟然沒跟我們一起吃。
其實是蠻難過的,難得的除夕夜耶...
並不想抱怨自己的家,只是我們家在台灣並沒有多少親戚,
過年的氣氛本來就淡,大家再不用心經營,那就相當沒意義了,
了不起就是多拿個幾千塊的日子而已...

所以最神奇的是,我家的除夕竟然還不到十二點,
就除了我之外大家都睡著了...
無聊的拿著電視遙控器,電話響時閒閒的說幾句話,打電話跟別人拜年,
這麼多年來最無聊的一次守歲...真是不敢相信。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過剛過十二點時接到清惠姐的電話,真的是很開心。
也有一些朋友傳簡訊跟打電話給我,真的是相當棒。
我自己都沒傳什麼簡訊或打電話什麼的。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