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忙送籌備同工去加利利
其實跟去年有點像的行程
後座一樣是三個嘉藥的學生
副駕駛座一樣是有揚
我們一樣聊著一些,讓我把車內音樂調大聲的話題...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雲有點多,有點遺憾
七點多把大家送到玻璃屋,帶有揚去看以斯帖、利百加、路得的位置
一邊遺憾著,好懷念的星空在哪裡呢
不過
當大家都出現了
所有人閃亮的眼神
比記憶中的星空更燦爛


記憶中最明亮的星空
在神ㄐㄧ大俠的天空下


************************


重新回來帶活動組
光徵召人就讓我好辛酸....


其實真的多少有點心情
但我也不怪所有跟我說沒辦法的人
我的心情其實不是針對任何單一的對象吧
可能只是不懂,上帝想要怎麼做
上帝想要我怎麼做


或者是針對有些人的期望
我不是不明白那些考量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喔...
是因為我太自私所以才只想到累嗎
這樣一想,就覺得傷心了...


是因為我禱告不夠嗎
其實我自己都會一半肯定一半又否定這些推論
上帝不是這樣的上帝,我其實很清楚
只是偶爾偶爾,真的無奈的時候,我還是會跟上帝說我的無奈


就像今晚從加利利開車回來
在車上跟上帝對話


上帝啊,你到底在想什麼
這段時間的這些心情,你到底想讓我學到什麼,又明白什麼呢
是因為我之前的禱告不和你的心意嗎
是因為你不要我逃避嗎
是因為你還是要我不管怎樣受傷,都繼續向前邁進嗎


好多好多的問題
我對上帝說著


一邊說著,一邊覺得.....因為可以這樣說著,所以上帝還是上帝
連我都有點看不懂自己在說什麼
但是我想上帝一定懂


************************


幾乎是有點心痛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些問題我已經無力解決了,如果能哭一場會好一點嗎


而且兩次不經意的走進有相同特徵的空間
真的讓我好無言又好錯愕
為什麼連一點片段的空檔都不給我呢
為什麼不可以讓我暫時遺忘呢
還是說
就是要我好好面對,不要再逃避呢


問題是
我怎麼能面對呢
我可以怎樣面對呢
我已經很努力了....


這兩天忽然好想念東部的海岸線
想去花蓮
去花蓮的話就可以去看看杰宇跟韋嘉
然後可以開七個多小時的車走台11線接台9線回台南
雖然很累
可是海岸線會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上帝創造的大自然,真的美的不可思議


如果有機會
想去七星潭走走
想去海邊或山上大叫
我已經在努力了,再給我一點力量好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與空間好嗎
我甚至不知道怎樣回答,狀況還好嗎
好的量尺是什麼呢


************************


煩歸煩
但煩的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些片段
另外一大部分的我,還是繼續在生活著


所以請為一中團契的高二同工禱告,用禱告為他們加油,他們很辛苦但很棒 :)
所以請為一中團契會開始思考下一屆同工名單禱告,希望這屆高一學弟可以完全投入團契的福音工作
所以請為一中團契的高三禱告,不管是指考或者面試,求主保守他們的腳步


所以也一樣為南大團契下屆同工禱告,有些名單在我心中萌芽中
還有南大團契現任主席,今年應該會畢業,我想我會很想念他 :)
這對姊弟成為我在台南很重要的同工,感謝上帝把他們放在我生命中
南大團契現在的同工仍然忙碌中,比上學期更忙
但我們有了禱告會跟查經班,好開心,我們終於有時間一起禱告
而且發現查經班的造就程度與禱告會的分享程度,都比大聚會高 :)
其實團契如果一直查經,也有其好玩之處 :)


還有南科團契,希望可以有機會更多熟悉這些孩子
可以有個人工作的可能性,可以更多陪伴他們的生命
感謝主帶領至毅跟我一起去南科 :)
感謝主賜下郭老師在南科實中 :)


其實還是有很多感恩
我從來沒有否認這些
只是所有的掙扎還是存在著
我一邊掙扎,一邊事奉
這樣才很清楚地體會
我真的無法靠我自己做什麼
我完全需要倚靠上帝
我倚靠的自己,最多是那個上帝一直以來用恩典澆灌的自己


如果可以少注視一點,真的會得自由嗎
那怎樣面對自己由心而發的微笑與糾結呢
主啊,但願我可以更多仰望你十字架上的痛與愛


************************


南大福,明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