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家事>_<
真是對不起我的室友們

今天難得晚上八點前就進家門
我拿起除塵紙拖把開始清地板,真是有點灰塵啊...
接著是抹布的工程,我都用抹布+除塵紙拖把拖地,比拖把乾淨 :)
然後一邊打掃,一邊覺得這樣安安靜靜很好

昨天在校契打掃廁所時也有一樣的心情
就是一個人打掃著、安靜著
那種可以安靜的感覺,非常非常好

也許也因為是打掃
就想到
但願每次能夠安靜到上帝面前時
都可以好好打掃自己的生命

想起曾經聽過的一句話
清潔僅次於聖潔
所以藉著打掃看得見的環境
想起聖潔的重要
想起分別為聖是上帝的心意
那麼打掃真的就不只是打掃而已了

************************



最近週三早上都開會到一點多
吃完早餐開會,開完會都沒動力去買午餐
結果今天是下午四點半多決定走出去買午晚餐 XD
現在還蠻餓的(因為十二點半了)

不過我真的喜歡在人少的時間走進育樂街
可能也因為可以安靜吧

靜靜的真的很好



郵件裡瘋狂討論退休會地點
我卻只覺得,哪裡都差不多啊...因為同伴是同一群人
也許對我來說,考量的點從來都是人,而不是其他吧
既然都是要跟同一群人出去,去哪裡就都沒差
那考量的就是交通與金錢成本囉



來到台南後,真的是不容易去東台灣一趟
但這幾天忽然好想去花東走走喔
如果最後退休會地點居然去宜蘭
那乾脆順著去花蓮玩算了...
還可以看到一直會記著念著的學生 :)



************************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mimi的婚紗照
也太多張了吧~不過真的都好美好有feel
嘉義拍婚紗一定超便宜的
Mimi一定要幸福唷 :)


今年有很多場婚禮要參加
都是很好的朋友,有些同學,有些可能是學弟妹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不是不吵架的那種幸福
是知道有人堅定地愛著自己,不離不棄,並且自己也同樣這樣付出的那種幸福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啊
不可能什麼都很順利
那樣也很無聊吧
不無聊的人生,就是要面對挑戰的人生!


************************


所以最晚最晚,九月之後,也算是一個新挑戰吧~
可能是之前已經開始很努力心理建設
我覺得我已經把不捨先存起來放了


至少
一年過去
從「不會想再聯絡」變成「會回來看大家」
我這一年真的是很努力的 :)


我覺得
其實認真對身邊的人付出
就是一種愛吧
就像我們營會談到四種愛一樣
其實愛真的有很多種
但是也許有時候只要分兩種就好
就是真的或者假的


但願我們對身邊的人付出的
都是真愛
但願我們回應上帝的
都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