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兩個同工來睡我家,有一個在我清醒前就去學校上課了... :P
另外一個又沒上到第一節體育課,跟我一樣過了十點才去學校。
結果我進教室上文化人類學大概是十點半剛過,結果十一點多時,
老師好像以為十二點多了,就超快講完課點完名下課了!真詭異...
於是就跟angela到文園坐了一下,我看看報紙,
後來他們走了,我就自己吃完飯,去圖書館,然後回教室睡一下,準備上下午的課。

下午的廣播課也還好啦,可是其實覺得這幾年來很多課程都會有重疊性,
這是好處,因為可以容易記憶;可是也會有點煩...
反正,我會繼續好好加油...要實習了呢。

七八節,教會朋友來學校找我,帶他逛了校園,吃冰淇淋,
然後去仁園吃飯。
送他回家後,我本來也想回家休息;
可是忽然想到我跟我同學約好要在公館拿DV的線,不然我不能copy。
所以即使累了,我還是決定要去聽希伯來書講座。

這幾週團契去的人不多,這反映什麼呢?
很多人都是朋友取向,沒人找就不會自己對教訓跟道理有所渴望,這很可惜...
聽完,載學妹回學校之前,同學把我要的東西拿到信友堂給我。
我很少懇求他什麼,這是很難得的一次,我真的沒有力氣去景美拿了再回家。
所以,謝謝他願意拿到公館給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我相當喜歡跟重視的好朋友,所以要繼續為他禱告!
希望將來他也與我同在樂園....

載學妹回學校之後就回家,最近比較沒有當天po日記,
每次幾天不在家之後這個每天po日記習慣就要花幾天再建立一次。
基本上,我還差福音營三天的日記,我並不知道我會不會po出來,看感動吧!

除了福音營那幾天,我把日記補完囉!
真是太棒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