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基督徒的生命旅程真的是一條信心之路
其實有很多時候還是會很孤單寂寞的
就像我今天在跟20磐分享
高三的壓力也會讓我們以為我們是自己孤身在奮鬥
但其實不是,上帝真的跟我們在一起
我們要記得、也要相信這件事
這個相信的過程,就是所謂的信心之路

在台南
雖然也已經兩年多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孤單的
想要去看電影時不知道該找誰陪
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同伴在哪裡
但是我仍然相信這就是上帝要我來的地方
偶爾的孤單其實真的不要緊
孤單可以幫助我更倚靠上帝吧
更知道除了上帝之外,我抓不住任何人...

所以當跟學生說到信心之路的信息時
我也需要求上帝給我更多信心
或出我自己所傳講的信息

最近有一些人跟我說,喜歡我帶的詩歌敬拜
說實話我也很喜歡這個服事
我喜歡用詩歌傳達完整信息
所以每一次主日的三首詩歌,我都是有編排過的
我想要用這三首信息帶出一個完整的信息
因為我相信整個聚會不是只是講員講信息
帶詩歌也同樣應該要帶出信息
禱告也應該要有信息
這才是完整的敬拜

但求上帝幫助我絕對不要驕傲
因為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
我的經驗累積也是因為上帝在我很年輕時就給我機會帶歌
我也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操練在眾人面前禱告(在上兒童主日學時)
所以我有比別人多的經驗
這些都造就現在的我
還有就是,我自己跟上帝的關係到底如何
我相信這些都會反映在我帶出來的信息之中

為了可以更多把別人帶到上帝面前
其實我真的非常感恩
這個服事的機會,是上帝自己給我的
我應該要珍惜並且好好預備

也很喜歡20磐的禱告會
雖然人數不多
大家還不算很熟悉
但是我真的覺得上帝的引導在我們之中
所以大家都很享受
希望藉由這樣一整年的禱告與分享
一年後20磐可以成軍
當他們進到大學,可以勝過這個世界的罪惡
可以繼續為主而活

已經開始期待明年7/4-6帶大家去小琉球畢旅的行程了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是一個努力正面思考的人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是一個努力喜歡別人的人(意思是總是看到別人可喜歡之處)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是一個努力相信的人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盼望呢

今天在教會帶「沙漠中的讚美」
但願我們不要像以色列人
神把他們帶出埃及,他們卻諸多抱怨
已經經歷很多神蹟,卻仍然不滿足
但願我可以活出越來越少抱怨的生命
但願我的生命可以為別人帶來祝福以及新生
神必須先關門,才會另外開一條路
但願我們都不要只是一直想把過去關上的門打開

這些想法也提醒我自己
該過去了
那個被關在門外的人
已經是上一個人生的故事了...

我還是常常想起我的一些學生
那些現在不在我身邊的學生
可能在花蓮、可能在台北、可能在高雄、可能在台中
希望他們都活得很好,與神同行並且努力活出聖潔
當然就算是在台南的這些學生也是一樣
希望他們能夠活出信心的生命
其實輔導還是只能把學生交給上帝,我畢竟不是上帝啊

然後也要繼續學習
用信心觀看上帝的安排
學習上帝對人類的耐心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所以重點是恆久忍耐、以及忍耐之後不要抓狂 XD
我想要學習這種永遠不會枯竭的愛
但只是學真的很難
求神把這種愛放在我心裡吧
求神讓我更愛祂,我才能夠用對神的愛繼續愛學生

因為越來越少人認真看無名
反而讓我想回來寫無名了
有的時候寫這些心路歷程
真的會覺得有沒有人看,都無所謂了
如果有人看到,就當作我是在作見證吧
但我自己很清楚這些陳述的真實性是很高的
這是我生命的紀錄,是今晚的我的生命的紀錄

也許該回家好好休息
畢竟我是感冒中的病人 :)
也謝謝上帝,雖然我有點小感冒
今天早上司會與領詩的服事還是很順利完成了
我不希望因為我聲音不好影響了大家的敬拜..

最後來列代禱事項好了,如果有看到的人,就為我禱告吧!
1.在南大團契帶的四組陪讀,可以更多跟學生有生命的互動,也願我有敏銳的靈察覺學生的情況。
2.一中團契高二同工穩定出席的只有2~3人,為我可以更多關心到其他同工禱告。
3.南科實中團契固定聚會人數有15人左右,有許多慕道友,希望團契可以更完整的把福音帶給他們。
4.在二中團契社的帶領,可以讓這些學生更多認識福音,喜歡福音。
5.12/1(三)要在嘉藥團契分享「罪」,為我的準備禱告。
6.要幫玩具總動緣4的國中營活動組寫一個劇本,最晚本週五12/3要寫完。
7.為台南飛躍同工在靈裡可以合一禱告。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
請有感動的弟兄姊妹可以為校園團契禱告或奉獻
台南地區到十月底不足額是22萬多.... = =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郵政劃撥帳號:0103763-6
☆銀行帳號︰聯邦銀行公館分行 02410000248-8
☆網路刷卡奉獻:http://www.cef-offering.tw/index.php
如您要為台南地區奉獻,請註明「為台南地區經常費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