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的時候
最流行的是bbs與雅虎奇摩的家族
大家在BBS上寫心情、寫故事
雖然也不是大家啦,就是想寫的人
當時我也在校園BBS上開心地寫日記....
那時候最認真寫日記的應該就是我與微笑小姐吧

後來開始流行blog
我又開始認真寫blog
但很誠實地說
我覺得造就我有一陣子瘋狂寫部落格
應該是因為不再能跟某人直接分享我的心情
所以想讓他看見我的狀況
這確實是起初的動機
後來就比較轉變為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但是有時候會懷念以前書寫時的感覺
以前好像比較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年紀大了,顧慮也多了
所以沒有以前那麼真實直接的表達了
留下來的是經過修飾的紀錄

想念曾經年輕的自己
想念沒有想太多的自己
不是因為那樣比較好
而是因為想念那時候的一些人事物

但是骨子裡我還是我
我還是很真實很誠懇地面對我身邊的人
只是記得四年前我曾經立志
希望跟大家都做一樣好的朋友
這個立志現在有點被打破了
還是很難
總是會有比較親近的人啊
怎麼可能跟每個人都一樣

然而倘若真的跟某些人太親近了
我又會想起過去的難過與傷害
不希望一樣的事情又發生,所以就會在心裡提醒自己該注意界線
生活的界線是其次
重點還是心裡的界線吧

人生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學呢~

今天南大交接與期末感恩~玩一個很久沒玩過的遊戲
就是在頭上戴一個牌子,
上面有一個動作或一句話,做那個動作或說那句話就算醜一
於是就在緊張熱鬧的氣氛中開始期末感恩的分享
我覺得一年來大家真的有變熟
越來越喜歡南大團契的氣氛
不過相對的,我也覺得我在一中團契時間花太少...
同一個時間聚會的團契真的很難兼顧
求上帝給我智慧想想下一年要怎麼辦吧

也喜歡今天很簡單很簡單的交接儀式
服事是需要立約的
大家都簽下名了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我會陪著大家一起加油

期待下週四,一中團契的送舊交接
這群高三是我在一中第一群同工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他們的
還是不要現在說這個,一說就難過了...

不過回到主題
透過網路
團契時間可以無限延伸
就像我剛剛還在跟我5年前開始帶麗山團契的學生MSN聊天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永遠有關係
謝謝網路幫助人可以這麼簡單的聯繫對方
不過重點也是
我們有沒有想要聯繫別人的心情呢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當一個會關注別人的人
要越來越學會去愛,還有捨己,以及恆久忍耐
最後
享受每一年跟學生的互動
把每一天當作永恆
把永恆當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