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慧一起去看夜夜夜麻1&2的聯演,
從下午到晚上,地點都在城市舞台。

其實就只是紀錄啦,
因為對於這兩部戲,心裏的感動只是還好而已。
看到的是人的悲哀,沒有答案的花天酒地,
沒有永遠的成功與勝利,在下午還很失意的山豬晚上就成了大紅人。
人生是沒有規則的,或者該說,規則絕對不是人決定的,
如果妄想要抓住些什麼,那是很容易失望的。

比較確定的是,
人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在不可見的永恆之中。

下午的戲只演到四點,
我跟慧跑去逛了IKEA,我買了一個玻璃杯、一支手電筒、一個密封罐,
為女宿添購了新的燈罩。
八月應該會有新室友搬進來,還是要把房子打點好!

在IKEA,免不了想起一點點回憶,
忍不住會問自己,真的是我比較多愁善感嗎?
難道真的只有我記住這些回憶?

晚上的<驚異派對>比較長,加上晚了一點開演的關係,
所以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我坐909公車到耕莘醫院,找Jeremiah吃宵夜。
在對談當中,總覺得隱隱有些感覺,抓不住,又好像抓得住。
那是一種關心,抑或是一種憂心?
我想,我不用說下去。上帝知道的。

我們都需要智慧生活下去,
生活方式有很多種,選擇也有很多,
可以每晚打牌,可以每晚找人聊天,可以每晚找人吃宵夜,
可以每晚找人打球,可以每晚找人玩。
有很多種的可以,不過還是可以追溯源頭,大分為二,
就是有希望的可以,或沒有希望的可以。

既然是希望,
就不是因為看見了什麼,或明白了什麼,
那就是一種希望,看不見仍然有的盼望。

對於身邊所有人的關心,
我是指我的主動性,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繼續,
但是求主也讓我真的成為有他的智慧同行的人。

我們得幫助,
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詩1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