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是上週發生的事,確定日期我記不大清楚了。

小謙家有一座給小孩子溜的溜滑梯,
聽說小謙的姑姑常陪小謙一起溜滑梯,
可是那是因為小謙的姑姑身材比較嬌小,體重當然也比我少很多,
我就很擔心,如果是我爬上去,那座滑梯會垮吧!

所以,我沒辦法陪小謙溜滑梯,
當我去小謙家陪她玩時,小謙只好自己溜滑梯,
有時候也帶著她心愛的BoBO一起溜滑梯。

那一天,她一手摟著BoBo,一手抱著一隻哈姆太郎,
那隻哈姆太郎身高大約十五公分吧...以小孩來說也還蠻大的了。
因為兩手都拿著東西,要爬上溜滑梯就沒有手可以用了!
於是我對她說,
「謙謙,把一個娃娃放下來吧!」
她看了看BoBo,又看了哈姆太郎,
然後決定要把哈姆太郎放在桌上,
一邊放,口中一邊對哈姆太郎說著:
「哈姆太郎,等你長大再溜,好不好哇?」

我跟小謙的媽..定格在旁邊...傻笑... :P
到底在小孩子心中,
「等你長大再........,好不好哇?」這個句型,
代表什麼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