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超級忙的一個禮拜
現在回頭看上週的生活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過完的

上週一
因為知道自己未來幾天會很忙
所以認真請了一天假
休息
做家事
跟鄭哥楊姐去探訪、散步、吃飯
要用休息當作一週的開始

其實所謂的會很忙
是因為週末有兩個講道
詩觀、還有一個主日講道
這些講道都是要花時間預備的
都要寫逐字稿
然後週四有二中社團、一中聚會
也是要帶大家更認識耶穌
都需要時間,也都需要聖靈的工作

週五是校園之夜
後來把聚會內容修改為魏德凱牧師的追思會
魏德凱牧師是早期來台灣宣教的內地會宣教士之一
許多資深校園同工學生時代都受到他的影響
台南以前有一個橄欖山營地
也是因為魏德凱牧師才有的
校園的營會工作法的精神,更是直接承襲自魏德凱牧師

所以雖然我們這些年輕同工根本不認識魏牧師
卻常有機會從資深同工口中聽到他們描述的魏德凱牧師
以及魏牧師對他們的影響

希望這些影響
今天仍然可以持續在校園福音團契之中
讓我們更熱愛禱告
更多捨己
只因為看見上帝國度的需要

也是因為訓練部新同工南下
所以我們在這個時間辦校園之夜
今年人數很多
有俊傑&朱芸、健宏&予晅、建宏、文芳、淑芬
振華哥與文衍哥帶隊

最後還是把予晅邀來我們家睡 XD
謝謝健宏也謝謝文衍哥
雖然結果兩個晚上我並沒有跟她聊到很多
因為隔天都有講道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接待到她

星期六的詩觀
蠻開心也蠻感恩
雖然有揚說人都被我帶走了 = =
對不起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帶走的人都好棒喔~~

謝謝張捷跟志學來當主持人
其實這週是期中考週耶
但是他們還是願意來幫忙
然後用週四晚上討論出大家看到的每一個呈現
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你們的服事讓學生有很大的收穫

謝謝健宏分享見證
雖然我搞不大懂結論是啥(因為我有走出去一下)
不過學生都蠻喜歡健宏的分享的
希望學生透過我們的分享
可以越來越喜歡耶穌

在詩觀分享佈道也是我面對的新挑戰之一
看到蠻多人舉手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大家清不清楚舉手是什麼意思
不過
希望就從那一刻起
耶穌進入很多人的心中

我也很喜歡今年的詩觀的每個團契
從十九磐到每一個高中團契或社團
我都覺得很棒
大家都很可愛
希望大家也發現,耶穌也是超級可愛的

然後詩觀結束就跟訓練部去吃飯
全辦公室一起跟訓練部吃飯
在News 227巷
好像換老闆了
南瓜醬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了
真是遺憾
還好雖然味道跟從前不一樣
但還不算太難吃
而且有一堆附餐
希望訓練部的大家吃得開心

吃完飯就回辦公室地區簡報
花了三個多小時吧
然後七點多,大家就去逛花園夜市了
只有我沒去,我留在辦公室寫還沒寫完的隔天的主日講章
十點半時我離開辦公室回家
發現同工還留在三一堂跟訓練部同工一起分享...
有些東西沒有完整參與到有點遺憾
但主日講章一定還是順位比較前面的

於是星期天
我到衛國街去講道
新同工一大早跑去吃鹹粥當早餐
想體會傳統台南人的感受
也是蠻有趣的啦
但我還是喜歡早安美芝城 :P

中午又跟大家一起吃飯
這次這攤超級多人
鄭哥邀了好多牧師一起來  XD
安樂聖教會、西港聖教會的牧師,還有鄭哥的二哥 ~
這一餐有機會讓新同工多認識幾個牧者,我們也是
謝謝鄭哥的安排

下午跟大家一起去看橄欖山營地
傳說中的橄欖山居然在中華二路上
其實旁邊真的是住宅區耶
超酷的
難怪都說現在不可辦營會了

雖然橄欖山已經頹圮
但是她的影響力仍然在許多屬靈前輩身上
振華哥一直很想找到橄欖山會堂的那塊匾額
就是上面寫著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的那塊匾額
結果一開始我們以為不見了
因為牆上沒有了
後來在地上找到一些斷簡殘編
我們就如獲至寶似的
把這些破損的木片捧回校契

振華哥希望我們可以把這個東西整理起來
希望我們真的做得到

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很充實
剛過去的這週很充實
未來這週會比較輕鬆一點
週日有月會
也會開始寫五月雲嘉禱告信內容
不過比起上週
真的可以有比較多時間深呼吸

但願透過我們的忙碌
可以使人聽說上帝的恩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