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剛回到台南太興奮了
昨天晚上一直在聊天
真的要上床睡覺時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

最恐怖的是
居然還睡不著
原來凌晨是很冷的
我一直覺得好冷喔
後來就爬起來加被子、穿襪子...
但是我睡著的時候
天已經亮了

所以早上沒有跟立德一起開同工會
還好有貴香帶著他們
現在貴香陪他們去安平散心了..

我想我真的睡著時可能也是六七點的事了(以天亮來判斷)
後來我在十一點起床
十二點出門看房子
今年可能還會再搬一次家吧
然後希望可以就不要再搬了
可以一直住到回台南的時候

今天看的這個房子真的很棒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搬進去 :)
是我第一年的家的隔壁唷
我以前的鄰居買房子搬走了
所以房子就空下來了
有很大很方正的客廳!
家裡的燈光我也很喜歡 :)

今天下午待在辦公室
想一些事情、籌備一些事情
排一中團契聚會的講員
原來創造與進化這麼難找講員 = =
還有跟高雄聯絡暑假要一起辦營會的事

晚上還要跟學生一起在南大操場散步 :)

會期待開學
其實也已經開學了
真的開始忙了
所以開始需要更多智慧與信心了

也需要健康
需要有健壯的一切來回應周邊的需要
願上帝給我力量與做決定的智慧 :)

也希望今天不要再失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