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台南
真的有開工了的感受
而且真的是滿懷興奮的開工
可以真的覺得自己開始要面對新的學期了

晚上約南大主席去吃飯
一直覺得我上學期沒有好好關心他的狀況
還好有邀他來營會服事
我們對彼此更熟悉了
居然吃飯吃到九點,超開心的
希望這學期團契也可以越來越熟悉
讓團契的大家成為彼此的祝福

也很開心跟學生聊天
聽到學生的營會感動
我知道上帝真的在當中工作
如果學生在營會中感受到上帝的愛
要感謝上帝願意使用我們這個營會
上帝在我們之中

回應單也讓我很開心
看到學生的分享與鼓勵
我希望他們也可以繼續天天被上帝鼓勵
特別是那些決定要跟隨上帝的人

是我很容易開心嗎
是我很容易就覺得我都好喜歡學生們嗎
我就是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真是太誇張了
但是,真的就是好可愛
讓我打這幾個字的時候都忍不住微笑

新的學期目標
更認真準備講章
更認真讀聖經
更認真作個人工作
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有準備好了的感覺!

明天也還要忙一天
求上帝幫助我
繼續有好的體力
有好的心情
也敏銳體會聖靈的帶領
讓我可以與神與學生都同行

也謝謝上帝讓我最近都有好心情 :)
這週希望可以找到時間去新樓看醫生
看看嗓音科
我的聲音仍然還沒完全康復呢
願上帝可以把我的聲音還給我
我還想為祂講道一輩子呢

不過不管怎樣
傳道人不能只是靠嘴巴講道
我們是要用聲音傳道
願上帝幫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