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輛輪椅....    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這個友善城市陣線聯盟──身障體驗巡迴列車活動,是大二的的時候開始的,
我也是在第一屆開幕式暨記者會上,認識了永祥哥與清惠姐,認識了雨樵,認識了伊甸。
從那時起,我開始真正的認識身障朋友的需要。

第二屆開幕式,就是上面這張照片,那一年有千輛輪椅誓師大會。
那時我大三,雖然在團契主推這活動的承辦人不是我,但我卻敢說,我可能是最關心的。
前一天晚上,我們有很多人都到市府廣場幫忙排輪椅,
記得永祥哥說,本來以為會排到天亮,因為要排一千輛輪椅,不是小數目!
沒想到,在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同工的幫忙之下,我們只排了一小時就大功告成... :)
看著這一千輛輪椅的照片,還是想得起當初的感動。






3月18日,伊甸基金會邀請您,共同體驗身心障礙朋友的生活。
讓我們也學習,真心去愛、去體驗他人的需要。
Yes、I w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