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曉得人會變少
可是覺得邀請的人都不積極時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生氣
果然不是多好的生命啊...
能夠忍住不大叫,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

真佩服面對這種情況,可以怡然自得的人們

也許就是只能一聲嘆息
想著我去年根本不可能說「我都還不大清楚」
我從來沒有機會說出這種理由或藉口
因為我面對的,就是要獨立撐起一片天

然後上帝在哪裡呢?
如果我只是覺得高二同工需要造就跟幫忙
但是他們自己都不覺得需要
那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學生的問題?
到底是我以為校契需要他們,還是他們需要上帝?
我忽然也無言了...

不果很簡單的邏輯是
如果高二連月會都不可能出現
我就不可能繼續把台南飛躍營會交給高中生帶
那就直接朝徵召大學生同工前進了

也許我的傷心是因為來自不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他們需要的不是我
不是校契任何一位同工
他們需要的應該是上帝

今天早上聽牧師說
求上帝幫助我們使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以弗所書)
我也想要剛強起來耶
因為真的很難過
而且覺得眼前這些同工......沒有辦法同理我支持我
我也不想怪他們了

也不想怪上帝
就怪自己吧
一定是我不積極
一定是我有什麼沒做好
一定是我沒有讓我身邊的人感受到
我其實很在意月會

所以到底要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了

如果沒有人需要這個聚會
這個聚會還需要繼續辦嗎
那這樣一年之後
也不可能有高三禱告會啊
如果這些高二的人都已經沒有空來參加月會
高三怎麼可能還有時間來禱告會呢

為什麼只有我的腦袋是這樣運作呢
別人為什麼都不是像我這樣想呢


願上帝鼓勵我、幫助我不要再傷心了
要想想看該怎麼辦
可以使學生真的想要參加這個聚會
不是多一個聚會
是真的對自己有幫助的聚會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