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了要幫忙製作ppt與程序單的任務,
一邊製作,一邊覺得這種任務還蠻幸福的!
人不在台北,有些忙真的幫不上,
但至少還是有些事是我可以作的。

也先看到幾張婚紗照(主角說不可以放上網,所以沒圖...),
其實他們照的張數不多,
但仍然堅持有信仰在當中,有十字架,有禱告,其實我蠻感動的~
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結婚,沒拍幾張婚紗照,
那我應該都會選那種臉很清楚、又是正面感覺的照片吧!
但是他們婚紗照的焦點,顯然不是我這種思維.... :)
願上帝在他們的家中成就大事,因為這是一個一生都會事奉主的家。

每次作這種跟行政有相關的事,
就會覺得自己未免也太愛作行政了吧!
作這些事情好像比寫講章還高興....哈哈哈哈
然而,上帝給我的呼召,仍然還是祈禱傳道啊...

今天在月會後的小組分享,
我說,我覺得我未來一年的服事,最需要的是禱告,
現在禱告真的不夠,不禱告就真的會沒有力量,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好好規畫禱告的時間,
要把禱告看做跟做事、約譚、準備講章,是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的!

所以,
再兩週婚禮就到了,除了幫忙作行政,
禱告絕對是更重要的囉!
請大家也一起為他們禱告吧,不只是婚禮的一切順利,
更是他們的婚姻,他們的整個人生,
七月之後的新的方向,都需要大家一起用禱告扶持。

雖然結婚的是他們兩人,但我們也可以一起幸福唷!
就是用禱告,支持與分享他們的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