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乖乖聽就好,不需要說話。

在某人的喃喃自語中看到一段類似這樣的回應。
而某人的喃喃自語中,好像看得到心碎的行進。

也許回憶我以前的經驗,我應該額手稱慶?
但難道我應該希望人人都有心碎落淚的經驗?
若是這樣,也太可怕了。
只是發覺自己連揪心都還好了,距離真的遠了,
只是注視著,心中微微嘆了口氣。

因為我知道某人真的是個性情中人,
性情中人注定在各種情感的往來中受傷,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重視感情與同伴的。




上週五晚上去台中,住在很少家。
因為上週六要在台中開一整天的會,關於全中門。
今天一早,就知道很少的太太在陣痛中了。
不知道中午的現在怎樣了,不管怎樣都請禱告,
上帝是超越時間的上帝。

開完會就回臺北,在家裡待了一天。
週一又去中原看場地,跟著一大堆同工,腦袋有點難以專注,
我也不大喜歡未確定的事,但我知道每次有很多不確定的事,
就是操練信心的時刻。
所以,還是要繼續等待,看上帝的工作如何。
一個月,大約倒數一個月吧。

這趟回臺北只有看到安琪拉、豆董(其實我想幫他們想個五月後的新暱稱)、godson。
Nina不在辦公室。Mimi不在台北。
因為我只停留短暫的時間,又是上班時間,所以沒約Esther、Mumu、Vivi.....
是有打電話給J,結果被提醒說「下次回來要提早講」.. = =
大家果然都長大了,所以,時間都變成要提早約了,呵呵... :P

希望找房子的人能順利找到適合的房子。
希望等答案的人能順利等到喜樂滿足的答案。
希望需要力量的人可以從上帝那裏獲得力量。

然後知道某人已經感受到我的逃避,這也是好事,是自然的,
我沒有要讓他不這樣感覺的意思啊。
但是,其實也只是因為不想面對罷了,
如果可以解決,我會努力,但是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又要怎麼辦呢?
在回程的客運上,我問著上帝,而祂默然。

所以還是喜歡坐客運的四小時。
在那默然之中,我被迫面對上帝,被迫面對自己,
一切的真實在只有自己與上帝時,變得無法逃躲。

必須讀書。
必須讀上帝的話。
必須跟上帝講話。
因為必須。

好多人還是一直在問我好不好或者有沒有好一點。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如果短期內你想問這個問題,而且就是那個範圍內的好不好,
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一個月之後再來問我吧。

而這個月仍然要繼續忙碌,
要準備好幾個人物查經,要寫禱告信的刊頭語。

我要對大家說什麼呢?
仍然是禱告尋求吧。

2009/3/3,中午12:38pm在聖光神學院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