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多進教室第一節課,可是還是睡著了,今天體力並不好。
三四節的傳播法規看了明天上課的資料,精神仍舊不好...
班會決議要辦畢業典禮,謝師宴要花700-1000元...

中午算是有邀請同學去佈道會,可是我也發現同學很忙...
只是我還是會努力啦,這幾天應該來研究我買的聖經的故事了,
如果解經沒問題,我就考慮把書借出去或送出去...

下午上刑法,很喜歡那種跟老師充分互動的上課方式,
也許是因為大四了吧!還有之前實習的歷練...

在下大雨之前回到家,因為晚上天氣不好就沒出門了。
要繼續為佈道會禱告,星期三開始,但今天一直下雨呢...

阿妞今天坐得更直了些,還會自己搖手掰掰,
才六個半月,真是了不起... :)

因為跟姊講電話講太久擱置了這篇日記。
對於我出嫁的姊姊,我實在有很深的情感,
其實不管怎樣,我對我的家庭仍心存感恩,不管我現在多埋怨我的父親,
至少他給我很好的姊姊與弟弟... :)

好,快睡覺...明天要上文學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