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珊同學吃飯(下午快兩點才開始吃的還可以叫做午餐嗎?:P ),
可惜小佑沒有來。因為上班日的關係,大家都不在,她必須待在家中。
想念著她們,這段時間能見面的次數不多,
我跟小佑雖都在公館出沒,但各有各的忙碌,
珊這陣子則是一直跑屏東工作,看來我們今年的溫泉會要流會了... ><
本來約了一個很好的時間,2/4,
但是那天,我重感冒失聲,實在不適合泡溫泉。於是最好的機會就被我浪費掉了.... ><

珊秀給我看她最新的力作,也放在她的「阿珊珊的手作坊」,
是用毛線做的草莓蛋糕喔!我一定要訂一個送給小謙.... :)
小謙最喜歡草莓蛋糕了。 :P

剛剛也去翻珊同學的「旅行‧工作‧記事本」,
記得在2005年12月,我幾乎覺得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刻,
她寫了一篇文章給我。

秋風詞(三五七言詩)  唐 李白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  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  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  還如當初不相識
 
忘了是哪一個電影 說 : 神對於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安排

所以說 你覺得  是不是誠如李白所言 不如不相識呢
還是說 其實  那是一個值得珍藏的回憶
 
敬你(喝咖啡)   我的朋友  希望你的上帝可以引領你  使你不致迷路
 
記得 在那堵孤獨的高牆之後 支撐著你的 是我們  
 
讓你依靠 給你力量  靜靜的守護著你 讓你休憩  不致倒下

而我真的很想藉著重貼這篇文章,
把我最真誠的祝福,以及願意陪伴的肩膀與依靠,
送給正在傷心的妳。
是我跟珊,都願意給你最大的支持與擁抱,盡我們所能。

也想說,
妳是最可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是沒有過失的,
不要把罪咎感放在自己身上,你沒有錯。
雖然我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我們願意陪你一起等待,以及復原。
珊說,該是我們的,就會是我們的,
用我的說法來說,
我相信若是上帝為你預備的,就一定會成為那個最好的預備。
上帝知道怎麼樣對我們最好。

而同樣走過失去的傷痛的我,相信我真的懂你的受傷與孤獨。
為你禱告,可以嗎?
耶穌是愛你的,我們也是愛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