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二〉
發現文學史老師的進度真的還在從「巫」開始,那我可以好好複習一次。
希望這學期一定要順利過關,中文系的十個學分。

傳播政治經濟學今天在說亞當斯密跟馬克思,都不是第一次聽,
到了大四對上這種課程更有興趣了,只是要有好體力吧。
老師很可愛,跟我們說她小一第一次考試她考八十五分不了解為何媽媽很難過.. :P

中午就回家囉,下午在刷油漆,客廳的兩面牆。
妞兒一直看我刷,等她大一點也可以叫她一起玩吧.. :P
弄得一身都是油漆後晚上去練佈道會詩班。對看到林望傑蠻興奮的,
可是練到晚上十點半之後,就不是那樣好玩了...

所以回到家很晚,那天就沒寫日記。

3/5〈三〉
覺得自己應該多花一點時間背德文,也該趕快去找本德文字典。
民法課跟二年級一起上,其實有點無聊,大二還不大會回應吧。

中午小家是一帆來講「耶穌是誰?」喜歡他帶大家的角度跟邏輯探討。
小家結束後回家休息,晚上去佈道會參與詩班服事。
聽說今天人看起來有六成,我們要更努力才行。
回到家也是很晚了...

3/6〈四〉
詩選課十一點才去上,十二點一下課就衝去交作業,
老師說:「同學,你很聰明嘛,這樣我剛剛就叫不到你了!」
我心裡想,不是我故意十二點才交,可是這詩是剛剛上課才寫出來的啊.... :P

中午跟健宏一起吃飯,小聊了一下對未來的想法,
但是還不適於大肆聲張,還需要多禱告跟多觀察吧...

第五節跟惠民、韋中、健宏、語玲在聊紅包,我的意思是禮金。
果然也到了這年紀啊... :P
後來跟語玲予晅一起禱告,為松山團契,
明天我不會一起去聚會,因為約了同學去聽佈道會。

今晚因為下午午覺睡過頭,就沒有去佈道會了,為了下雨也很憂慮。
我們是要多禱告,可是不要太把許多自然現象因果化... :P

這幾天都好晚睡,不大好。預定下週去找打工。
我的EARC啊~~

P.S.特地用不通順的語言寫這篇日記,想有一些多方的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