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照常睡著,然後是鈴聲。
半夜,打開門,看著讓我既關心又擔心的好友,
我想,我作的決定是對的,實在不放心讓他在外面一整夜....

早上還是一樣去學開車。
布媽推薦我一間很有feel的早餐店,不過算貴,一人160...
但是,有前菜,有主菜,有濃湯,有麵包,有飲料...
把握能夠注視與相處的時間,
喜歡看到我重視的人們發光的樣子,因為信心,因為喜樂。

今天也算是個重要的日子,
有一個同工要把車賣給我,而且她今天開下來給我,
下週我們應該就會處理過戶的事了,所以,
雖然我要九月下旬才會去考駕照,但是,
我已經要擁有一台車了.....真是有趣.... :P
當然,還是很感恩。
而感謝上帝,因為是今天,有人可以幫我看看車,試試車,
而且是一個我百分之兩百信任的人。

中午,有人北返,我則是跟賣我車的同工,以及布乾媽共進午餐,
然後,就是我期待的探班日。
沒有去大門當輔導,真的很遺憾,但還好我還可以去探班。
期待見到一些同工,還有我的好同學們,
安琪拉,Nina,yin,godson,羊同學,慧....
還有健談的Ray,以及所有帶過的學生,
立德有兩個學生,還有我想念的世新團契,
還有,好多在飛躍帶過的學生,已經都在大門了...
認識的人好多,恩典好多,心情也真的一直都很興奮。

今天還有抱到一些人唷!..(羞)
Nina,你真是太見外了,下次來南部一定要來看我啦,
就算是你回去之後我還是會想你,我當然還是想見到你!
安琪拉真的很猛,還好友今天下午可以讓她好好休息,
可以帶杯被提醒的熱飲料去,我也很感恩,至少我還可以為你作些什麼...
慧,拿掉牙套之後比以前更正啦!
很高興這次可以抱到你,其實是七月就想作的事。

而也像我跟羊同學以及慧說的,
「現在不大容易在同一個時間空間看到你們,我要珍惜這種時間。」
多麼想念我們同窗經歷上帝的時刻,
不過現在,我們也都還要加油~

這次去探班也帶了好多東西去,我有好幾張訂單喔!
除了實在沒買到桂圓紅棗茶之外,應該也是不負使命了啦!「使命必達」!
帶了二十幾杯飲料去探班的我,也發現這種數量完全不夠。
我想,下次還要探班,可能要帶個四五十杯去... = =
我覺得籃球真的是一絕。Ray,還好是你說的,要是是羊同學,
我應該真的會不理他...看來你們有策略喔!

看到世新的大家真的很高興,原來我有這麼想念你們,
看到你們的笑容,聽到你們的笑聲,我想起上帝的恩典與引導。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年的時光,希望我們這個週末也可以有很棒的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跟你們一起過夜吧!

也有機會參與一點點輔大團契的禁食禱告,我也很感恩,
已經畢業五年的我,還可以認識大一大二的學弟妹,都是因為上帝讓我是我,
讓我成為一個總是不覺得自己有離開的學姐。
還可以繼續禱告,繼續祝福學弟妹的事奉,
總是希望每一屆的學弟妹,都像我們這一屆一樣,
一起經歷神,一起認識彼此,一起行走天路。
喜歡安琪拉說的,現在是我們禱告的時候,
我們總是可以為著彼此的需要禱告,在需要的時候,不吝伸出手,展開擁抱。

離開長榮,羊太太與車主還是要來住我家,
我們去買了府城魯味,回家煮了玉米濃湯,吃得很飽,心情也滿足...

整體來說,能夠接待別人,能夠看到這麼多笑容,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午聽到的某個問句,
那讓我明白,我的實驗成功,我所推想的正確無誤。
長大之後,我真的比較缺少期待了,也比較少夢想,
因為我可以只盼望上帝的作為,但不盼望事情的改變。
跟我想的一樣,我會知道要怎樣自處,
可是我多希望跟我想得不一樣,這樣我就有改變的可能。
還是希望,自己永遠是可以被上帝改變,因著上帝的愛可以改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