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過了一天無所事事的日子,才會不知道該怎樣po日記。
早上到公司,一天都沒事做,其實我也有事先預料到啦,
因為電信展結束的確就變的很悠閒,帶我的記者忙著整理稿子沒空找事給我做。
我在公司呆到六點,然後離開,回家。

今天有打電話給江媽聊天,聊音樂比賽的指定曲。
說真的我現在也越來越不想聊我跟歐弟之間的互動,反正心裡已有打算,
當然也是不想再讓江媽她老人家擔心。
所以我也會很謹慎,謹言慎行吧!
他永遠讓我學習最多的一個人。

晚上也沒有再去團練了,因為想想還是要多留。一些時間唸書。
我也不想因為去那個團搞不好被說跟翁建民有關而被貼標籤...
所以就算了,先好好唱世紀吧。
就算以後考音契,畢業再說吧。

8/27
今天還是沒事,中午我忍不住直接問宗熹哥,我能不能先走,
於是我就先走了。
到江媽家,因為我知道高三的學弟妹跟松韻今天去江媽家。
但是去之前仍有掙扎,有時覺得自己的出現一點都不必須。
但是我為何要想那麼多呀?我自己也不懂。

晚上六點約團契的大四吃飯,一方面見見大家,
一方面也談一下畢旅的事,看大家有沒有特別的意見。
下週就是我們團契的大四畢旅了,我覺得挺期待的呢!
因為很久沒跟大家好好分享及相處了...

七點半我們去聽希伯來書講座,兩個月沒聽。
唐牧師很讚的邏輯觀一如往常的帶給我一些思考,比如禱告的態度。
知道自己在掙扎一些觀念,也許我該多花點時間安靜在神面前。
聽完講座我跟語玲、之瑜、薇、俊源去吃冰,吃完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今天妞兒又不大乖,白天一直睡,想必晚上又會吵。
覺得姐好可憐,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真的該感謝把我們辛苦養大的爸媽呢!
看到我幫妞拍的一本照片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