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禮拜,大約是3.5天;不過如果把週末抽出,以工作週的概念來看,就是2.5天。
從週四到現在還沒真的紀錄過什麼,就讓我把週四到現在當作是半個禮拜,做些簡單的紀錄吧。

本週四與週五的生活共同點之一:下班後直接回家。
週二與週三都越過AM界線才到家,的確影響了我週四與週五的精神,
尤其是週五,真的累得無以附加,可明明週四我有提早上床的。
週五的工作狀況不是很理想,該做的事當然還是做了,可是花的時間好像長了一點,
果真是不復五年前的體力了。

週五時決定要來訂梅樹牌的蜜餞,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收到2400元的訂單了,
這可是還不加我自己的訂單喔!所以要湊到2000根本就是易如反掌的事。
老實說,一兩個月前我就想訂了,可每次一有想訂梅子的念頭,就會想到他不知道想吃什麼,
然後就有點在意自己怎會還是這麼自動地想到他可能的需要。
不過到了現在,我已經比較接納這些想法了。真的,是「接納」,
難道我自己沒有辦法接納這個就是想要去思考別人的需要的自己嗎?
所以,我會告訴某些特定的人我要訂蜜餞,不是因為我湊不到免運費的2000元,是因為我在意你們的需要。
是的,我真的在意。

最近,我在上班時使用的小NO似乎與學校網路八字不合,
我沒有辦法在我的座位上登入MSN與其他所有通訊軟體。
所以,各位有加入我的人,白天很久沒遇到我了吧!
在此鄭重說明,我可沒有封鎖任何人啊。

自從不去練唱後,週六常常都窩在家裡一整天,今天也是。
睡到中午,然後頭痛了一下午,直到如今仍隱隱抽痛,搞不懂是怎麼了。
昨天已經決定好明天要帶主日敬拜的詩歌,明天是復活節,紀念基督的受難與復活。

       各各他

救主耶穌頭戴荊冠 背著十架到各各他
羅馬兵丁鞭打主身 流出鮮血在各各他

沒有罪惡的主耶穌 釘十字架在各各他
忍受恥辱譏評痛苦 孤單一人在各各他

你的慈愛誰能領會 你的傷痛誰能安慰
你釘十架為我罪魁 我今向你低頭下跪

我怎能再任意犯罪 使主因我忍受羞愧
主命令我不敢違背 主腳步我樂意跟隨

救主耶穌救主耶穌 我怎能忘記各各他
就在那裡你釘十架 寶血流出作我贖價

這首詩歌在我們本週查約伯記之前唱過,那時我就決定週日要帶這首詩歌。
不是因為被歌詞感動,而是真的覺得,我不是因為感動才相信這個信仰的,
我可以相信這個信仰,真的是因為上帝讓我相信的,
不然,像我這麼鐵齒的人,哪可能相信這些看不見也摸不著的信仰呢?
只有上帝自己施恩憐憫吧。
我是與主同行的,雖然我仍然會軟弱,仍然會得罪上帝,
可這些,都不構成阻止我不跟隨與不服事上帝的攔阻,因為是上帝自己呼召我的。

這是十架道路
你願否走這個
你曾否背十架為你主
你這奉獻一切給神的人
對神你是否全貞

本來今晚想去新莊台福教會欣賞有情天音樂世界的巡迴,卻因為雨天與頭痛沒有成行。
Mumu,沒去探班,真是抱歉!

熟悉。卻又不那麼熟悉。當受器從聽覺轉換為視覺,我居然搞不懂是熟悉還是陌生。
總有一天會再拿起電話的,可是是不是可以讓我先整理個大綱,想想該說什麼?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很多次了。我到底想問什麼?又到底想聽到什麼?
是否真的有個話題可以完全安慰我之前的難過?
可不管是什麼話題,我希望我可以笑臉迎人。眼淚已經過去了,他的明白,其實已經是我的安慰。
也許我只是想要聽到一聲道歉吧。因為要回到從前也已經不可能了,未來永遠都是未來。

下週99要去苗栗玩了。
去苗栗之前我會交出申請表的,我是認真的喔!無論如何都要交出去。
然後就靜待所有的通知與審核吧,看看校園的回應與上帝給校園的感動,
是不是能成為上帝要我進校園的最後一個確定的印證。
等持這個審核過程結束,不管結果為何,我都很想說一下這個過程。
是「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