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大概半個多月沒po日記了呢!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理由。
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但是心情忽然變了,
也許也沒變,每次我想忘記一些生活,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要紀錄。
反正我不是個記憶力太好的人。

今天唯一的課是統計,我深深的感覺到老師已經放棄我們班了吧!
他就上他的進度,也不大管大家聽不聽的懂ㄌ...
我是還好,都盡量一直跟著。
今天上一上就地震了,我看老師根本就想不管地震繼續上課,可是大家實在很緊張。
台灣人現在真的是「聞震色變」吧!

中午去小家聚會,知道這一年小家生態改變很多,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用太屬世的眼光想了,可是小家的確是可以做更多的。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的聚會,其實我明白我最近應該要有些安靜,
因為我覺得很久沒有「屬靈的興奮」了...
日子就是這樣過,也找不出新奇的事,服事從壓力到駕輕就熟,
課程也習慣了,反正船到橋頭就會直了,這學期應該可以都過了吧。
生活不起伏,就會覺得自己沉潛在一種說不出的階段裡,
關心屬靈也屬世,雖然這大概很多人都是如此,
可是我想要一種能浮出來的喜樂,再深深的沉澱進我的生命,
這樣貪心嗎?

下午載薇回台北,然後去松山,我兩星期沒聽到我學弟妹唱歌了。
果然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他們已經都會背了,音樂性也出來了,
比較不像剛開始練時老是用藝術歌曲風唱所有作品...
松山高中合唱團的音樂,我常覺得在江媽的調教下,是無與倫比的..
我所堅持的音樂性超乎宗教原則...有時我會質疑自己這樣到底是對是錯。
即使越來越知道生活重心在轉,心情還是永遠會被松山高中合唱團牽引。
今天看到高三的畢冊,又是一屆學弟妹要畢業了,回想起當年淚漣漣的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快就一年又一年?
江媽買了一件裙子給我,不過太大了,唉,在她印象中我那麼胖唷?
完蛋了,那就真的要減肥了...

晚上拿底片去洗,大靈大門的照片。
順便去姐家看星期天幫她小叔拍的結婚的照片。
婚姻,一個將兩個人牽在一起的制度。
想到剛剛跟同學在聊天,聊到暑假的出國規劃,他要去維也納,
我的實習時間未定,總之就是很麻煩...
不過出國這種事也是要看大家時間的,就像他跟我說的,
總不會我先去你再來探親吧?
我說,那樣也不錯呀,我解釋了我的意思,雖然不用解釋他就懂了。
今天怎麼會解釋這麼多多餘的東西呢?好怪。

難怪我最近不寫日記,這些都是心情。
會不會我的屬靈光景可以從此研究?這倒是值得觀察。
本以為今天可以早點睡,但是串串門子,講講電話就超晚了,作業還沒打完。
明天是第一節課,無論如何都要上...加油。

知道在沒特別提的狀況下他一直在等我的狀況,是令人開心的。
還有昨天他解釋他跟德文班同學「情投意合」只是指一起學的很開心,也讓我很開心。
這種開心可以說理由很明顯,也可以說沒有理由...
怎樣才能持續這種我享受的互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