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高中團契是北一女中團契,跟靜如姐配搭。
大學團契是世新團契,應該是因為我也是念傳播科系的背景吧,
世新要跟著自平哥一起帶,離家也很近,其實還蠻興奮的。
捨不得我的麗山啊,不過交給上帝吧,上帝會比我帶的好。

也請為我新學期的服事代禱,又是新挑戰,
我等於要認識兩個新團契,兩群新學生,也希望可以多陪伴,
請為學生禱告,也為下學年團契與神與人的關係禱告。

今天早上禱告會,靜蓮領了一首詩歌〈標竿人生〉,
覺得上帝透過歌詞再次安慰我的心,在我混亂週期的難過時,上帝伸出援手。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我的存在是你主宰,
我的生命是你的期待,因我是你所珍愛。
獻上我生命做你的器皿,讓你掌管,尊你為王,
戰勝苦難,使人得盼望,勝過黑暗,彰顯你榮光!
我的生命,我的氣息,動作存留,全在乎你,
用你眼光來看我自己,一生活在你永恆計劃裡。

唱到「我的生命是你的期待,因我是你所珍愛」時,忽然覺得眼角濕潤了,
上帝對我說,「你還難過什麼呢?還有我愛你!」
我選擇的是愛我的上帝,而且他的愛是確定的,這是多棒的事!
而我本就是在走獻身的道路啊。
「獻上我生命做你的器皿,讓你掌管,尊你為王。」



昨天跟黃哥吃飯,
聊到一點我還是在努力適應「我就是不可能是某人那種樣子」的事實,
他很驚訝我還會為此困擾。還是會不接納自己嗎?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還有空間可以付出更多,也許是我在做與不做之間擺盪吧。
但我知道,進步空間是有的,因為我的生命是要被更新的,
只是期許自己活得自在一點,腳步放慢一點,對上帝的信心大一點,
人生中很多答案,不是快就是正確,讓我與上帝一起,等待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