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所謂的慶祝,也就是跟姊姊她們一家人一起吃飯,
其實我跟我弟真的很像多出來的客人,昨天吃飯的真的就是我姊那一大家子人,
加上我爸媽,還有我與我弟,可是,我姐的小嬸沒有帶家人來,
我姐的小姑剛新婚,跟老公一起回來吃飯,可是也沒帶其他家人。
所以相較之下,我姊這個大嫂,卻可以把弟弟妹妹都抓來吃飯,真是感謝親家的熱情,
解決了我們不知道該怎樣慶祝的尷尬。

早上又接到裕一哥的電話,他說,性向測驗的結果星期四會出來,
他們會去聽王金石老師的分析。
聽完結果之後,就是要約時間面試,所以他是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哪個時間可以面試,
並且不管今年是不是可以被校園接納為全職傳道同工,希望都能在五月底前確定。

五月底啊。
感覺一眨眼就到了。

其實時間本來就是個一眨眼就逝去的過客。

今天整天都陪著學校的同事們整理一個下午五點前要交的計畫,
他們為了這個計畫,這兩週幾乎可說是以校為家,
如果校長室有小房間,說不定大家都會留下來打地鋪。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老師真的是對教育非常非常地投入,
可是大家也真的有點累了。真的很佩服他們累成這樣還是要去上課,
不知道我以前的老師們有沒有這麼辛苦?
不過不管如何,看到這些辛苦的師長,有時會對自己從前學生時代時不認真聽講而感到有點內疚...

下午四點半,被校長指派,與另一位同事去國科會送公文。
所以很遺憾地,今天沒有跟學生一起練到青春之歌,聽說今天根本都是在練樂器,
負責唱的學生今天有一些缺席。
雖然聽我的同工說,明天不練,可是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打鼓與彈吉他的學生不能到,
然後我們可能要背英文歌詞,我覺得多唱幾次是需要的,
所以我就跟有留下來吃東西的幾個學生說,我們還是練吧...
於是決定明天放學還是要練習。

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多囉。留在學校陪同事繼續趕計畫。
希望十二點前可以離開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