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上課,先到電腦教室處理了一些檔案;
九點鐘進教室上新英,發現自己累到沒有辦法清醒....
3、4節的語意學更恐怖,我根本是去學校睡覺的...
唉唉唉...

中午去禱告會,是本學期第一個禱告會唷!
是為福音營禱告,感覺蠻不錯,可以在上學的時候有安靜心的時間真棒!
禱告會結束,跟同樣沒課的Angela去吃了點東西,
我就去跟雨樵還有清惠姐會合,她們來輔大拜訪...
陪她們一下,把海報傳單拿到資源教室之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在家裡睡了大概兩小時,中間有接到BB的簡訊,可是我正在睡而沒有回..
是歐弟問要不要去聽一場音樂會...反正我已經都不想管了。
他既然不是自己來問的,我又不是故意不回,就不管了...

七點都回學校,因為還要開會。
開會之前把福音營預算修改了一下,其實還好啦,沒有透支太多。
不過真的,要繼續為經費禱告...

晚上回家,跟歐弟聯絡,我們似乎沒時間去買水了!
只好讓他在北醫附近買貴貴的杯水了,反正是學弟妹要喝的。
打了電話聯絡3/9的狀況,也跟一個學妹聊了一小時,
因為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為了關心而關心了...要反省呀!
不能太陷在自己的事工當中...

今晚開始看魔戒首部曲的書...希望兩三天之內就看完。
因為會越來越忙,到時候就沒空了。
在3/28韻琳姐來輔大之前,至少一定要把魔戒首部曲看完!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