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特地比較早起,沒想到還是有點遲到,
今天早上跟傑祥約到社工系去宣傳3/9伊甸的千輛輪椅誓師大會,
我們有去社工一、三、四,大二是傑祥自己去宣傳的。
覺得如果能讓輔大學生動員起來,一定相當棒!
也想到清惠姐說的,有些工具撒但能用,基督徒也能用!例如媒體...
基督徒既然有在做社會關懷,就應該要被看見...

今天開始認真努力看魔戒首部曲,在文化人類學課堂上都在看。
跟哈利波特比起來,因為不是童書,筆法很不一樣,
等我看完再好好想一想... :P

下午上廣播新聞製作,上課的模式大概就是聽一學期的演講,
其實我喜歡聽演講,因為有人在短時間內告訴你她看很多書之後的綜合心得,
沒什麼不好呀!
而且我這學期課已經很重了, 能有一點只要聽的課也不錯!^_^

電視新聞編輯與播報要移到週五上課,這樣去世紀團練會有點趕,
不過沒有關係啦,我真的很想上那堂課,所以無論如何都OK!

今天有希伯來書查經講座,可是我沒去,因為陪姊姊去做產檢。
所以今天看到小寶囉...十四週大。好可愛唷~~
生命真是太奇妙了...

嗯,晚上打了些電話聯絡同心家的人,3/9的宣誓活動。
雖然不能去的人比去的人多,仍然希望其他小家能更努力共襄盛舉囉!^_^

今天去看了醫生,喉嚨怪怪的,小感冒...
看到之前一堆人燒成那樣,真的是讓我蠻害怕的,所以要早點休息... :P
不過該做的事也要做,拖著的稿趕快寫!!~~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