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約八點三十幾分進教室上傳播理論,我想還好啦。今天早上超冷的。
我七點爬起來,去洗澡,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勇氣。
十點下課,趕到電算中心印札記,然後上34節的中國文學史。
上一上就睡著了,還睡得很好....真是太奇怪了。

中午,在文園前面遇到加上我一共五個同工,好像不是巧合。
一起吃飯,聊了一些東西,
發現很重要的是,願意接服事時,那顆說「我願意」的心。
如果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的心情,那就禱告求主給我們一個新心吧!
願意服事、樂於服事、享受服事的心...

一點十分開改稿會議,這一次的稿只要改一段,感謝上帝!
生命力最後一期新聞終於結束了,現在只剩下期末採訪日誌了...
我沒有辦法去吃「尾牙」,因為1/3晚上我有期末感恩的大聚會...
我是不會後悔啦,可是有點可惜呢...都已經很少跟班上同學在一起了。

下午,把《從會幕學敬拜》的內容整理完,改完稿,
跑了一些地方重開發票,印靈修健保卡。
我的週四下午總是很難閒下來...下學期改當新莊報導編輯會好一點嗎?
並不知道...真的要當時看狀況吧。
後來跟學妹在社辦一起禱告,有比較平靜些。
晚上要大聚會,我知道,我很清楚,
也真的是鬆了一口氣,一學期就要結束了,排的聚會都走過了...
下學期,即將展開了...

晚上的《台灣教會史》,其實真的蠻棒的,只是很難整理吧...
後來我就乾脆放下筆來聽了...
很多現象真的要用宏觀及理性的角度來思考吧...
不小心把不耐煩的一面讓一些契友看見,真的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可能,因為中午的一些情緒積到晚上吧...
只是,仔細審視自己,我現在真的很煩躁...
跟歐弟講電話,也沒有讓我多平靜一點...明明是我那樣在意的人。

也在想要怎麼做才是比較妥的...針對拒絕。
我真的不想傷人...可是一出口就完了唷。
能怎麼辦?我又不愛逃避...
也許機會,要靠上帝創造...
繼續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