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幾張照片,
讓大家看看我大學家族的學長姐們!


這位就是馬來西亞華僑--偉達,我大一的時候,他是我的大四直屬學長!


這是偉達與書維的合照,右邊的是書維,是我大一時的大二直屬學長!
可能有人覺得看過他也說不定,他現在是東森的文字記者...


這張照片是2006年11月拍的,
我跟偉達中間是麗純,是我大一的時候的大三直屬學姐唷。 :)
麗純現在在旅行,上一次用MSN問她的時候,她在埃及,
現在不知道走到哪裡了...希望上帝保守她平安!

我真的覺得我的家族很優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