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千惠還有豔霞在美濃的合照
那天的陽光真美
千惠的笑容真美
而天堂一定比這更美

千惠
謝謝你
在我剛到台南
剛到東門聖教會時
你那麼主動認真親切地關心我
我卻無以為報
除了
想起你時為你禱告
偶爾去看你
我真的沒有為你做什麼

千惠
沒有機會跟你去中華東路吃火鍋
還有去溫室喝下午茶
是小小的遺憾
但天堂的火鍋跟下午茶一定更棒

還有我曾經跟你分享過的
我發生過的一件小小軟弱
你是那樣支持我為我禱告
謝謝你在病中仍然給我剛強
上帝的力量跟恩典真的透過你
臨到我的生命之中

再見
千惠
有一天
我們可以沒有病痛悲傷
沒有手術疤痕
沒有因為錯誤的選擇留下的悔恨
那時
我們可以繼續
聊天
唱歌
對彼此微笑

徐千惠(1979~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