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今年八月最後一篇文章吧~

這個月其實很奇妙。
明明不是我接地區主任,卻因為颱風,
有很多機會學習做決定與負責。
可能算是一種很妙的實習吧!
讓我也能感受,去年布爸的壓力有多大...布爸辛苦了
當然布媽布布也都辛苦了(拉當時還沒出生)

也問上帝很多問題。
好像有痛苦、有壓力,卻知道其實沒那麼嚴重。
我還是活得好好的,但是,要在任何狀況,
知道自己需要仰望上帝的供應。

上個週末(8/21晚上~8/24早上)
我忽然決定要回台北。
所以8/21跟立德學生去仁德一間工廠幫忙一天後,
我居然趕上六點的國光客運回台北。
中間,經過林口,想起Melody...希望她一切都好!

8/22跟Yuko、珊一起在永和頂溪站旁的KTV唱歌。
這間KTV算是物美價廉唷~我們三人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之後,我去「有點感動」創意執行參觀,其實對於看到別人實現理想,都會很感動!
希望有點創意可以飛黃騰達、長長久久!

也謝謝Yuko、珊陪我度過8/22。一個還是會有想念的日子。

8/24早上坐客運回台南。還在客運上,
就得知有人為地區這次整修奉獻25萬的消息,感謝上帝的供應!
陸陸續續,其實奉獻很快地超過30萬.... :)
真的相信,用上帝的方法作上帝的工作,
就不會缺乏從上帝來的供應。

8/26去大門探班,這前面已經說過我要去了。
但我要記錄今年大門宣道之夜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不願意從自己的世界跨入當地人的世界,
只想保持『外人』的身分、立場的宣教士,
恐怕是浪費時間的。


但願我在我的學生中間,不要是外人,我也不要自己演外人。

8/27開中學的會。其實真的好多好多事要忙,
這學期真的多好多新團契,我們很興奮;不過人力上也是隱憂。
希望有許多大學生今年可以投入中學團契輔導的行列。
晚上跟台南校園的一位顧問聊了三小時,
但願上帝祝福與堅立祂要透過我們手所做的工。


而8/28我讓自己休息了一天,也許是之前真的有點累了。
雖說是休息,其實心裡還是有事情在繞著的。

8/29上午去訓練部王主任的父親的追思禮拜,
這位王爸爸是老村長,連我們在教會附近吃早餐,
早餐店老闆娘都說起他...
真的相信這位父親的熱情,影響了王主任的一生。
但願王主任一家節哀珍重,因為知道在天家我們終會再相逢。

晚上原以為我是要在台南招待客人。
結果忽然變成我跑去嘉義作客。
但是也喜歡這次的行程,覺得,這仍然是一種陪伴~
8/30去了台中,其實真的都不是什麼事先說好的狀況,
也許,相互取暖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往前衝了~


現在當然已經坐在台南的家中。
本週行事曆預計有:
8/31上午先跟設計師討論校契地下室小整修細節
中午到高雄與南大團契學生開會
9/2上午開中學的會
9/3上午開地區事工協調會、下午一中團契迎新
9/6本學期第一次飛躍月會(這學期的月會主推高二參加喔!)

9/1、4、5大概就是準備講章,這學期每個月都至少有一次主日講道了
還有跟立德、南大學生繼續討論開學後的新生工作與本學期團契方向

希望我可以至少去關心一個新團契,其實我有這樣的期望,
但是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然後因為畢竟是中學同工,還是要把本業轉回來,
應該會開始準備做交棒的訓練,希望上帝給我智慧,知道怎樣帶人。

最後,
這週終於可以看見四年不見的微笑,真的很感恩,
但願這段時間微笑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計畫未來,雖然我們都有一大堆建議,
但是重要的仍然是尋求上帝的帶領。
但願我們永遠是一群願意尋求上帝心意、討上帝喜悅的人。

收拾起各種複雜的心情,
想起這兩天談到的勇敢或勇氣,
仍然要開始新的一年的日子了。



對了,
要跟羊主任說生日快樂~!
但願你可以天天享受上帝的應許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