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要懷疑,我真的辭職了。
大概會在9/20-9/30間離職,視新同仁到職時間與交接情形而定。
這次的離職很平靜,主任也沒有特別用力留我,可見我真的做得不大好...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對我來說,結果是一樣的,就夠了。
選在到職滿一週年的隔天提出離職,也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負責。

所以,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為我禱告,好嗎?
本來我並不是很喜歡把求職的過程告訴別人,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P
可是,我需要大家的禱告,我需要有人用禱告支持我。
因此,請把這樣的請求當成我的代禱信,請為我禱告。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努力瀏覽工作機會以及寄發履歷,
最近剛寄出去的一個,是一個學校裡的專職約聘人員。
我真的非常希望我可以有這個機會在學校裡服務,至少我可以更接近學生一點,
我想讓自己更懂學生一點。
但是因為,我沒辦法太久不工作,要是我到九月底都還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我應該會跟我的第一個老闆談,因為我知道那邊現在又在缺人了。
離職一年後,當初所計較的已經不再計較,也許也是我的成長吧!
我想,如果我可以回去做之前的工作,我還是有機會可以談工作時間的彈性問題,
說不定可以讓我每週四早一點點下班回團契去...
不管如何,因為辭呈已經遞了,離職的事實已定,
我會更迫切努力地找工作,當然,也迫切禱告。
我相信上帝一直在帶領我,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開路,我相信上帝的應許與我同在。
如果上帝揀選我服事他,他會堅立與我所立的約。

我真的是一個好真的人。
有時候也會苦惱,這樣的我,是不是還缺了些什麼歷練是應該去學習的?
可是上帝用我,到底是要我就是這樣子,還是還要我想辦法去學習別的樣子?
這就是我要尋求的上帝的帶領吧。
可是想想,這些年來,他不斷地給我很多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生命中的經驗,
這不就是上帝給我的帶領與調整嗎?
願我也可以更柔和謙卑,學習主的樣式,持定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