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無名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功能,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功能,因為可以回溯,去年、前年、大前年...的今天,我在作什麼?

而今天的回溯是,關於心跳聲的一篇文章。

「哪裡有因放棄自我堅持而產生的痛苦,哪裡就有找到應許的出路。」

這是去年某本校園雜誌上的某篇文章上的一句話~
不只是去年的今天,即使是今年的今天,就是今天,
仍然給我很大的力量與幫助。

今天有一位屬靈前輩對我說,
「體貼人也是不容易的功課,但絕對是美德,求主為妳開路。」

體貼其實就是一種放棄自我堅持的動作。
為了體貼別人,常常很難體貼到自己的需要,
可是如果這是走進應許的過程,這是體會耶穌心腸的關卡,
我想我還是願意咬牙前行,並且是跟耶穌攜手同行。

所以在我自以為可以想清楚的五個選項中,
我想上帝也知道,哪一個對我來說是需要體貼的,哪一個是輕鬆但卻自私的,
但願我的決定是討上帝喜悅的決定,而不僅僅是討人喜悅的決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