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卻問不出口。
關心,卻開不了口。
痛心,卻回不了頭。

再次選擇在寂靜中詢問上帝。以為膝蓋冰冷的觸感可以幫助我明白一些事,
也許我是明白了。明白了事情的重點不在於明白。
昨天,與一位以前打工的同事講電話,才更發現了人類的渺小與無知,
在我印象中那樣優秀的人,面對愛情仍然愚拙與感到無解。
我是很同情,可我同時居然也看到他的不成熟。
不禁開口給了建議:你不覺得她只是在等你打電話嗎?道個歉有很難嗎?
也許我是自以為懂吧。

明天要教主日學的主題是罪與悔改,從瑪拿西王的悔改來談。
仍然很無力與害怕。
我居然可以害怕這麼多事。
上帝,我怎麼可以感覺自己這樣軟弱?

我真的是在等待嗎?真的要採取高規格的處理嗎?
其實這問題是白問的。我如果能搞清楚答案,就不用這樣問了。

當網誌的文章已經累積到我開始使用搜尋功能找以前的文章,
卻不明白字裡行間到底是見證還是生命的掙扎。文字能帶來什麼安慰呢?
文字不過是傳播與紀錄的工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