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學生約好要去DOULOS。
結果,非常尷尬...
約的時間是9點,8點55分,學生打電話來,我才剛驚醒...
而讓我一直沒醒過來的,居然是一個奇怪的夢,
我只記得我要讓別人殺了我,方式是拿刀割斷我的大動脈,
然後我眼前逐漸黑掉...(這是什麼恐怖片情節啊)

總之我就驚醒了,也來不及去坐火車了,
我就決定開車去高雄,上網看一下漁人碼頭的交通路線後,
我就很勇敢地出發了,大約花了45分鐘,
我已經在高雄港裡頭停車...還好停車的人比我想像中少很多,
我順利地停好車,跟學生會合,上忠僕號去參觀。
今天買了馬克杯、購物袋、領繩(可以掛名牌的那種)與T-shirt,
都不是書...呵呵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英文書,中文書也沒多大興趣,
如果需要買中文書,我可以回台北校園買...

感謝Lydia陪我們走走,帶學生參觀,人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得到了新知識,原來Logos在巴西外海觸礁了,而且現在還在那裏;
Logos II已經退役了,現在最新的是Logos Hope,是Doulos的四倍大~
但是Doulos可能也快要面對退役的命運,請大家為OM禱告,
他們還是希望可以維持至少有兩艘船在世界各角落行駛,拜訪不同的港口,
所以,如果Doulos需要退役,那就需要另一艘船,若是這樣,
願上帝為OM預備。

回到台南是下午快四點,我跟安麟、欣霓約五點教會碰面,
明天我要司會,他們是我的司琴與助唱,
來到台南快一年,又開始接一點點教會的服事,其實也很感恩,
至少讓我覺得我還是一個有在付出的人,
大家都很關心我,我總是應該要作些什麼吧!
六點多離開教會,去吃晚餐,然後就回家休息。
也可以說是發呆,因為我的行李都還沒收.... = =

九點多,電話響了,是布爸家的電話號碼,
Melody帶著布布來找我,把一些東西先放我家,我明天要負責帶去民宿。
布布在我家也玩得很開心,
而Melody,是我搬來台南後,第一次進我家,
而我已經搬到台南十個月了......

布布大概以後也會忘記這些吧,
跟他玩的涓涓,台南的一切,
拉拉也不可能會記得吧。
小孩的世界真好,他們遺忘的能力比我們強,因此比較快樂,
想到布布以後也是會忘記這些,我真的還是有點難過...

最近真的比較累,我覺得是一種心境上的累,
對學生講道,回答問題,約談,我都覺得自己其實不夠有精神,
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神采奕奕地面對學生,可是那真的要很拼耶,
所以,每天都有求力量的禱告,變得非常非常的實際。

也請大家為一件事禱告吧。
我的其中一位重要的屬靈同伴&前輩,
在高雄牧會的陳牧師,剛剛陪師母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師母有異常的大出血,並且不舒服...
他們的女兒告訴我這件事,但她也不是太清楚狀況怎樣,
請為陳師母禱告,希望一切平安;也為醫生禱告,希望有妥善的處理!
也願上帝在這件事情上賜他們力量,也真的是要賜給牧師力量,
明早一定還有教會的事奉...

昨晚跟布乾媽聊天,
聊到某個話題時,她說,她覺得犯過錯的人只要可以真的勝過那些過錯,
就很適合當傳道人,因為他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但願也犯過很多錯的我,可以成為布乾媽口中的這種傳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