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來台南之後,文章變少了
其實並不是真的很忙,只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沒有那麼愛寫流水帳
總覺得只是時間順流的日子,就沒什麼好記錄的
然而,是否也代表
這段時間,多少有點一事無成的感受?

七月去了兩個營會,台南飛躍、全體傳道同工會
八月份也算是有兩個小營會,基督徒大專教職員研討會、地區退修會
不過,每次回到家中,還是覺得不真實
我想這種到異地服事的心情
可以讓我更身體會在世為客旅、這世界非我家的感受
就像回台北令我期待一樣
總是也期待有一天,回到天上家鄉的日子

在大專教職員研討會幫忙作餐管
深深地覺得所謂的服事真的是各自表述
到底是彼此順服,還是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或者彼此謙卑的應用定義
許多的故事上演著,許多台戲尚未落幕,世人仍然觀看著

今天要開始學開車囉
其實還是蠻緊張的,不知道自己是有有能力駕馭一大台車子
本來是早上七點要去學的,結果昨天太晚睡,整個爬不起來
跟教練改了時間,今天晚上七點開始第一堂課
九月中要考駕照,考完之後,就是要買車了...
需要時間練習,需要讓自己在營會前成為熟手
需要一台不會太貴又可以開一陣子的二手車
需要可以陪我練車的人
許多需要,但也不是太迫切
因為真正的需要,上帝必會供應
我以為的需要,不見得是上帝知道我需要的
所以,還是要繼續禱告...

昨天回到家
看到一個小包,是yin寄來的小禮物,可愛polo排汗衫一件
不過,yin把我想得真瘦...還真是一件合身的衣服
謝謝yin貼心的禮物,雖然我覺得台北比台南熱...哈哈

這週日到週二,辦公室同工要一起去美濃退修會
同樣這段時間,nujkin要帶北教大學生來住我家
在地區服事的好處是,房子可以借學生辦退修會.. :P
不過我真的需要振作,不可以懶下去,要找機會學習作菜才行
不然即使我想開放家庭,是要叫學生吃什麼呢?

腦袋都不腦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